佛子
佛子

想到什麼說什麼。

血緣

血緣對你來說重要嗎?

小說裡常有真假千金互換的老梗。

一般真千金回來之後,假千金還會在真千金的家。

不離開的原因,無非是真千金的家人捨不得。

然後就會為了勸說真千金說一些狗屁話。

譬如……

家裡很有錢,養兩個女兒不為過。

某某某已經跟我們有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妳能理解。

要把某某某送走,會不會太過分,畢竟我們有了十八年的感情。

……

諸如此類的狗屁話。

每每看到這裡,我就會想一個問題。

跟假千金培養的感情,真的有真千金血緣重要嗎?

我問了很多人,他們都覺得前者比較重要。

但是……我覺得是後者。

血緣是獨一無二,無法讓人替代的。

如果說血緣不重要的話……

那就不要接受你父母給你的家產,畢竟你要不是他兒子女兒的話,誰理你啊!

所以對我來說,血緣是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