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
佛子

想到什麼說什麼。

離婚卻有孩子的抉擇

離婚是你的決定,不要因為有孩子了就猶豫。

最近很常在Dcard上看到「想要離婚卻有孩子怎麼辦」的帖子。

我就想了想,如果是我會怎麼辦。

我想,我應該會很堅決的離婚。

不會因為有小孩有半點猶豫。

一定會有人說,這樣對小孩不好、以後小孩被叫單親家庭很難聽……

巴拉巴拉的……反正就是一堆勸我不離婚的狗屁話。

但……那幹我什麼事?

他是他,我是我。

不是因為他是我生的,就可以干涉我的生活。

而且我又不是不愛他,只是不愛他爸。

我們依然會見面、一起吃飯、一起遊玩。

依然愛你。

只是我跟你爸沒有關係而已。

所以,不要因為孩子,就不打算離婚。

你可能放棄你的後半人生。

如果你的孩子跑過來跟你說不要離婚這種狗屁話。

就給他一個巴掌。

然後說“老娘給你生命就不錯了,但最好不要干涉我的生活。”

當然,這個方法適用於兒童,如果是幼童請耐心跟他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