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l
明l

既然你为人民服务,那为何恐惧人民? 来自大陆小城市,读书不多,爱瞎想

爱心哥“为什么大陆人怕我?”的言论基础

Matters的热议话题竟然有三个都是与 用爱心说诚实话 有关

通过 whoknows

谈一谈用户 @用爱心说诚实话 的今生前世

我才发现原来爱心哥早就是名人了,一开始是在知乎上发文。于是我去他的知乎主页转了转,之后好像发现了爱心哥之所以写出“为什么大陆人怕我?”这篇文章的理论基础。转过来给大家看看。


如何看到小粉红们不动怒?


黃正宇


63 人赞同了该回答

小粉红很可爱,我就很喜欢小粉红。

玩小粉红啊,这个我有经验,其实小粉红还挺好玩的,他们就像是田里的蟋蟀一样,一碰就炸,故意问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好像他们的良心,家教之类的问题,然后看小粉红爆炸,那种感觉挺刺激的,虽然他们确实是没办法理性发言,但他们人多啊,炸起来几百个人拼命飚脏话,好像在粪坑丢炸弹,场面十分壮观,然后故意在高赞评论区留言,效果更好,有机会一定要玩一次

闲的没事就把中国常见的问题编成段子,尤其是那些全世界都知道的恶劣事件,然后他们就会自动到评论区集合,然后评论千万不要正面回应,一定要用讽刺的语气回应,最后加个呵呵或是哈哈哈哈,他们就会超兴奋的,他们实在太单纯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受的什么教育

每次看到他们气的半死,却只能乖乖回去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的样子,我觉得上知乎的心情就好多了,这个比拿赞更有趣,我觉得小粉红唯一的存在价值就是这样了吧,娱乐大众,娱乐自己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有经验?

因为他们每次都跑到我的答案下面说脏话啊,不玩他们玩谁,你说是吧,不过这样欺负小动物,会不会破坏我有爱心的形象?

编辑于 2017-08-24

被一群无知的人群起而攻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黃正宇


16 人赞同了该回答

那当然是利用对方的无知来玩啊!

都知道对方无知,所以就一定要把最让对方不能接受的问题放在文章前面,然后用最尖刻的语气来讽刺对方,不然他们听不懂,最后才把真正要说的干货慢慢放出来,说真的,找出可以让这些无知的人兴奋的语气,还不太简单,因为无知的人太无知,你想不到他们可以这样无知

而对方因为无知,就会在评论区犯错,这时候一定狠狠抓住对方的弱点来嘲讽,记着,骂人千万不能用脏话,不然会被小管家惩罚,然后对方一生气就会犯更多错误,于是你就可以躺赢,这是必胜之道

等评论区爆炸了,你的赞应该也赚够了,这时候就可以写新答案,不用理这些无知的小动物,这是知乎的标准用法,欢迎大家参考使用,唯一的问题是可能会破坏自己的格调,不过知乎吗,何来格调?

编辑于 2017-08-2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