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飞
北大飞

金融业。关注美国政治。

老同志要跟上时代。再转一篇我写自己女权主义启蒙往事的文章。

老同志真的需要努力跟上时代。当然包括我。我的年龄够得上这个group了。你必须虚心的,以一种开放心态看看新的思想新的理论,挑战自己之前的认知。而不是抱着Defensive的心态,看到新的东西就觉得这都是小嬉皮知识分子们编造出来的无病呻吟——有的可能是,但有真正重要的东西在里面。

如果没有这个习惯,时间流逝是很快的。一眨眼十年就过去了。这时候你出来冒个头真的可能像个活化石一样吓人一跳。不说别的,看看大家找出的我的同龄人,一代青年偶像韩寒十年前在电视采访上的发言:女生同意和你吃饭就等于同意和你上床。说真的,当年我也这么土,我当年看了也觉得很酷很幽默。但那个真的是不对的。

再转转我写过的当年一件往事。我的一位老同学,好朋友,很优秀的女士如何触动我,成为我女权主义意识的启蒙。原先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把她的信息写的比较具体。后来和她谈过后重新改过了,删除了有关信息。为什么?就是因为她太优秀了,又是女生,所以这么多年来遭受到铺天盖地的网络stalking和骚扰。所以必须活的小心谨慎。

北大飞:我的直男癌时代与女权主义启蒙

https://mp.weixin.qq.com/s/q3pgatyyhveibmc__7zz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