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
飞鱼

hi

滴滴

(编辑过)

滴滴又怎么了?

真没想到大规模被抵制是因为这个

想当初我抵制使用滴滴的时候,身边人觉得我很好笑、很无谓

我是在滴滴第二次出事之后卸载滴滴,我不能忍受,而且当时滴滴还试图推卸责任给警察,它已经出过一次事,在顾客反映有状况很危险的时候,滴滴竟然去联系司机确认乘客出了什么事!这不是逼人去死?!我真的忍受不了,自此以后我就没再用过,以美团和嘀嗒代替,快车和顺风车打出租车还是很方便,不方便我就咬牙等在路边扬招我也不用

之前好像看过一个它还不错的广告,也感觉这两年有在安全上下工夫,所以用百度地图的时候会松懈,也同意系统勾上滴滴

我还有听过说法说北京是滴滴的zone,不许美团进入抢生意,是的,我当时在北京想用美团打车去火车站,惊讶的发现北京用不了,我当时真的惊到了,18年的事情。但是别人说的,不能坐实,我也没有那个劲头考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