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oyMum
GoJoyMum

I'm a writer I'm a worshipper You are my Creator

牙膏兵團閑談記

家中實境


今日夜晚聽到洗手間傳來一些聲音,原來我的一眾牙膏兵團在閑談。

韓國喜馬拉雅山鹽牙膏 : 主人最鍾情於我,他喜歡我是泵裝,非常方便,尤其在睡眼惺忪的時候。

蜂膠牙膏:你錯!你已經年紀老邁,功成身退!主人最愛我,我是主人的老友推薦,我最矜貴,由蜂膠煉成!

舒緩敏感牙膏:你錯!你知道我從那裏來?我從主人的牙醫手中送出。牙醫推薦,必屬佳品!

高路潔牙膏:你錯!你看你個子實在太少,主人對你好不滿,你照照鏡子先吧!你看我,大個子,給主人安全感!

未開封牙膏:你們實在太無聊了吧!

韓國喜馬拉雅山鹽牙膏:你們未開封?從哪兒來?

未開封牙膏:你們主人因為兩隻陶瓷碗贈品買下我們,我們只是過客,好快主人都會送走我們!輕輕的來,輕輕的去,無需稀罕主人的愛!



註:主人(我)家中實在太多支裝牙膏,記起小學的時候好流行寫這種想像劇本,我不是買物控,但剛巧家中有各種款式的牙膏,於是襯他們快將被我送走時,留個紀念……

如果有朋友看到這篇文章,有興趣收留未開封的牙膏,不妨將運費傳給我,我會免費送出,哈哈……

因為他們有一個非常喜歡角落生物的主人,主人買他們,醉翁之意不在牙膏,而是在兩隻角落生物陶瓷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