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
鹿兒

只是一個喜歡寫作的靜態女子。 https://linktr.ee/Averyflute

冒一個回不了頭的險

回不了頭就沒有猶豫的空間 回不了頭就沒有不前進的理由

初次相遇

帶著青春年少時曾擁有的那些雀躍和興奮

迎向人生中第一次的冒險旅程

那些靈魂深處被你喚醒的

偏執 堅定 毫不猶豫 無所畏懼

形成了一股強大的動力

奔向你 奔向嶄新的人生


這些年

再辛苦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沈溺於這樣的生活

即使因此必須頻繁奔波

必須獨立堅強

但無論何時身處何地

我依然記掛著這個地方

有你 在等著我

你從來不會放棄

也始終沒有怨言


每當再次回到你身邊的時候

溫暖的笑容和強大的臂膀

就會讓那個勇敢的女孩再次出現

當年的那股衝勁和執念絲毫不減

有那麼一個充滿朝氣的聲音

會在心底拼命呼喊著

再勇敢一次吧......


時間分秒流逝

我們每天都在為重啟的人生編寫新的劇情

勇敢的女孩已經不再那樣確信

當初的決定是不是仍然堅定

儘管生活中有太多的磨難和傷痛

鬆動了這原本拴緊的螺絲

但值得慶幸的是

人生回不了頭


因為回不了頭

就沒有猶豫的空間

因為回不了頭

就沒有不前進的理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