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 CHEN 人生花滿院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禪修經驗超過十五年,曾於印度與尼泊爾旅居三年並於2023年正式完成五年高階禪修大手印的學習。目前於章成禪師門下學習。 個人生涯諮詢I豐盛意識自我覺察I 🌼 https://linkbio.co/pinyentara

[RAV Week] 7/31- 8/5 靜思與反省的一週

耐心等待
(Photo from Jared Rice)

這是個適合進行自我反思的一週,如果覺得對於現狀不是很滿意,尤其是在物質面或心靈需求部分,在太陽進入33號閘門且南北交進入六爻的這一週,停下腳步好好看著自己的過去,回味那點點滴滴裡有沒有需要調整的空間或感到懺悔的地方,所有的反省都是前進正確方向的重要基礎,這週的反思會是為下一週也就是8/6開始展現或確定方向來打底。


想要有些行動,週三週四會是個好時機,週四是七夕,好好的找個地方享受甜蜜的夜晚,也許經過七夕,對於彼此的關係會有一個新的想法也不一定。


這週在溝通方面,要嘛很沉靜要嘛就是突然說出讓週遭人都震驚的事情,尤其是星期二,怕說錯話就記得把嘴巴閉起來,聆聽別人說些什麼就好,除非有人請我們發言,再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


南北交終於進入新的閘門,大環境離開之前架構重組、各說各話的階段進入陰陽兩極化的狀態,不是確認方向並投入熱情就是另一個極端,在確認與投入之前,這一週仍處於觀望、評估的氛圍。


月亮這週都在直覺中心徘徊,安全感和恐懼議題會莫名地從心中升起,不用太擔心,回到自我的靜思與反省,內心不安的感覺就會降低。


先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