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na7007
sakana7007

紀錄事情的地方!

第五屆台中阿卡星聲代

昨天星聲代算是圓滿(?)落幕了,不免俗的當然要來打一段感謝文,不過我覺得這個感謝文可以特別一點,像特別的這三天,和我遇到的那些特別的人。

是16年VAF結束之後在火車上巧遇的逢甲浩雲!!!



還有辰辰北鼻的好夥伴!


正婷還從高雄殺上來~~~~


還有台北同胞馬克筆小柯南!!

其實這三天,我一直遇到狀況,我甚至在想,上帝是要我停演嗎?直接回家過母親節?廢人那裡出了點狀況,我一直在槍手和停演之間抉擇,後來選擇了停演,下這個決定時候,廢物主席我心裡要奪掙扎有多掙扎,練了那麼多,也還沒練好,總覺得這段時間廢人們的努力有點白費了的感覺,雖然還有下次和其他機會,但是舞台畢竟是越多越好的經驗哪,是想要我怎麼辦呢?還是只能停演了。沒聽見廢的朋友們,不要難過,雖然我廢到連粉專都不創,不過偶而還是會有一點練習精華上個版的,到時候請各位大師盡力鞭撻😊


預備區都要來一張的奇蹟

我也一直以爲,奇蹟能就這麼穩穩上,沒想到,連奇蹟那裡都出了糟糕的狀況,我知道壞消息的當下,簡直是心都涼了,我一通電話直接打給我偉大的保母,看來情況是真的糟糕到我的聲音都在顫抖,保母果斷將我晚上的聲音課請假,叫我在家不要亂亂想太多。講完電話還是要殺去看一下出狀況的團員,看起來還好,真是感謝上帝,我還有人可以一起戰。晚上練團說明了下情況,如果奇蹟決定停演,那我也沒辦法了,就扼腕吧!我們還有明年!但是奇蹟決定換歌,硬著頭皮上了啦!連二胡solo都有人願意緊急練,「試試看」,我覺得願意試試看真的最棒了,愛的就是你們這種精神!大家決定換歌,我是真的痛哭流涕,太愛你們了,而且每一次我們都是上台前丟譜,這種考驗心臟的事情真的是只有奇蹟才做得出來。謝謝奇蹟的大家,我們的碼頭姑娘得到大眾的喜愛,為了避免自己懶惰到忘記錄影片更新粉專,我在這裡宣布,奇蹟下一支影片要出碼頭姑娘,如果沒有看到我分享影片,記得來催我的進度謝謝。

弘文的可愛孩子們和老師~

我想著,演出當天不會有更多事情發生了,沒想到我家弘文的孩子也出狀況,去比英文比賽的孩子居然被主辦單位要求留到最後,我們換了順序也無法等他回來,怎麼發生在我附近的事情都這麼考驗心臟?但是他們也願意試試看上台,就用更極簡的編制,一首歌找了偉大的奕誠當槍手,真是太謝謝到處都能嘎一腳的奕誠了,讓孩子們能穩穩上台,也謝謝胡老師能夠來幫孩子們加油打氣,昨天的表現很不錯!要再加油喲!


有些人回家了,不過這是中興大學做夢孩子!

中興的孩子們,昨天也很棒!看到你們在台上的視線都在我手上,有點好笑卻又覺得你們怎麼那麼可愛,看台下是很好啦,但是要記得看觀眾喲!不過你們一看見手上的提示,就很神奇的穩了,下次可以找那種隱藏社員,幫你們在台下給提示好了。下次開頭給音的時候,記得要確認大家都知道音了,才可以開始呀,不過後面都有救回來,表現得很好喲!雖然只過去你們那裡兩次,但是這兩次的練習你們都很乖,忍受一次又一次的被基八人挑刺,還是謝謝你們願意找我去當教練,希望之後可以跟你們好好的相處!

這是當日最性感男低音子鈞!!!

然後要感謝當天被我逼問現場回饋的所有人,我是真的挺在意聽起來如何的,昨天的音場真的是很糟糕,糟糕到我自己必須拿著數位控台控,讓廢物主席調控,主席自己也覺得很抖,我真的只會轉我看得懂的東西呀我的天,看來有必要去好好的補補音控這回事了,哪天如果得邊唱邊控,我也是認了啦好不好!

還有要感謝的保母,雖然主席覺得被抓去打造中部阿卡宇宙很詭異,但是惡搞半年,你乾女鵝我還是給你推了一波上去了啦!知不知道廢有上場的話,星聲代主席就包了五分之一了內!請不要再對主席的造型挑刺囉😊不然就在練團的時候譙爆你喲,雖然有沒有挑都會被主席我譙爆啦ㄏ。請繼續負責主席的飯,跟做完事情的獎勵謝謝,主席會心懷感激的對待保母的。還要謝謝lily被保母抓來幫我化妝,我應該要累積一個特別的集點卡,叫做被仁聲的老師幫化妝的集點卡,全部集滿送化妝品之類的。

謝謝爹娘,母親節的時候上來探親,來看我現在過得多忙,雖然每次都被唸說,要有自己的時間,不要太忙,不要太累,要吃飯吃好一點,有空就可以回家,我都知道!我有吃飯,有睡覺,做完事情會有一小段休息的時間,會獎勵自己去吃個好的,或是出去玩,我們家處長說他重男輕女,但是我們家沒有男生,就將就一點把我當男生養了,我真的得到了被當男生養的精髓,我一個人過得很好,雖然有生病的時候,有難過的時候,有脆弱的時候,但是我也有很多朋友,有開心的時候,有生氣開噴的時候,忙不過來拖別人下水一起忙的時候,我很想家!但是我也能夠好好的調適自己,讓自己可以在這種生活裡過得很好,忘記吃飯的時候,也會有飯友抓我去吃好的,保母會幫忙帶便當,去到哪裡都容易被餵食,我到底是長得多營養不良才一直有這種情況?

總之,這次真的要感謝上帝,第五屆台中阿卡星聲代安全下莊,謝謝大家!

心瑜 2019初夏 

Fei廢人聲、WW奇蹟漫步、中興大學做夢孩子教練、弘文高中阿卡貝拉老師

(這個朝向中部阿卡宇宙邁進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