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na7007
sakana7007

紀錄事情的地方!

2019重唱藝術節

昨天的我焦慮到爆炸,不管是到處找人練蕭威,還是在上場前到處找人抱抱,都很大的減少了我的焦慮感,最後要上台前,因為沒聽到我最想聽之一的仕女聲,我的臉真的臭到爆,但也沒辦法,順便當作平常聽不到想聽音樂的扼腕感覺吧,上台的時候感覺很不真實,12分鐘真的很快就過去了,我們沒有翻大車,有穩定的一直輸出(宸禎說有)然後大家看起來很放鬆(?)這我真的不確定有沒有,至少我是沒有在用耳朵的狀態,直接就是全部放給它飛了,該做的不該做的我都做了,剩下的就交給上帝吧。

本來想說,好了,我比到決賽了打勾,一開始只是不想要一直被唸「阿不是有團怎麼都沒有去比賽!」然後組一個團上去交差,其實內心還是想要上去一爭的吧,明明就才剛比完,就收到訊息說「明年你再給我上去比」這種奇妙的溫馨(?)要求,我大概只有,阿好吧,那就再來一次吧,再變得更好,再下一個目標給未來的我去完成,我想未來的我要恨死現在的我了。

謝謝上場前撫慰我心靈的大家,謝謝下場後給我抱抱和衛生紙的每個人,謝謝每一句鼓勵和真誠的大實話,謝謝紀哥讓我盧來當最棒棒音控,謝謝宸禎和浩軒來看我們、謝謝安安讓我的聲音變得很棒棒,謝謝ㄅㄓ和光光被我撿過來,謝謝保母做一大堆事、謝謝庭瑀願意這麼大膽的跟我們一起去比賽、謝謝妹妹幫我們看舞台、謝謝貞竹和維尼這次在背後最大的支持、謝謝跳跳和奕成還有北鼻和kitty上台北前來看我們,謝謝絃融教給我的東西到現在還在用、謝謝德峻一秒找到衛生紙給我,謝謝網友在名次公布的瞬間衝到後面來給我一掌,謝謝給我抱抱的lily、顏老師、櫻文姐姐、馬丁、蒟、宸禎、浩軒、…還有好多好多給我抱抱的人qq,謝謝幫我問韓國老師的小張,光腳鬥魂永遠記得你,謝謝每一個跟我說很棒的人,謝謝每一句「進步很多」,謝謝每一個陪我喔北練蕭威的人,真的是某個程度上解了我的焦慮、謝謝筱雯阿姨跟敏榕上來當我們的造型師、謝謝思穎姐姐幫我們拍的很棒的照片,謝謝爹娘無限的支持,謝謝大湖來的加油聲、謝謝每一個訊息、謝謝上帝,安排了這麼多好人和朋友給我。

奕辰可以快點把愛哭鬼比賽辦起來嗎,我一定報名參加拿第一名。

再來要拼市賽,今年把兩場排在同一天,早上一場下午一場,光看到這個賽程都快吐了,祝我有更多時間練琴,希望吃得下飯睡得著覺,要記得找復健師修理自己,腿上的瘀青快點好,回家練團都不會彈錯,聖誕節大家要記得回家喔,雖然我要請一次團練去看新竹的比賽啦,在此徵求同伴一起去新竹看比賽喔~

沒想到會寫這麼多,總歸一句,感謝上帝,我還活著,我還能做很棒的事情,而我還會繼續做下去。

心瑜 

2019年仲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