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na7007
sakana7007

紀錄事情的地方!

燕秋媽咪結婚了!

今天是我人生18年來,超級超級重要的一天。今天我們的燕秋媽咪結婚了。

從燕秋姐姐變成燕秋老師,再變成燕秋媽咪,十幾年來看著我們七天使長大的妳也結婚了,在這段時間中,我們經歷了很多很多。

每年的聖誕劇是媽咪手把手的教,每個動作每一幕每個換場,媽咪陪著我們一起練習,帶我們七天使去參加JC,變成彌賽亞隊,一直到我們長大,今年成了JC裏令人尊榮的長者,直到我們從喝果汁變成喝酒,彌賽亞隊變成Jesus Girls,背後總是少不了我們的媽咪。

現在我們都上了大學,從今年的夏季學校團聚後便沒有七隻到齊過,今天為了媽咪,再遠也要衝回家,因為這裡是home,是我們的地方,每次回到大湖,總是少不了大家溫暖的抱抱和一句「最近過得還好嗎?」這是回家的感覺。

我覺得可能不止淑惠阿姨覺得心情複雜,其實我們的心情也滿複雜的。媽咪要結婚了好開心,又突然意識到我們已經長大了,跟媽咪互看看到大,看到要結婚,其實,時間過得很快,聖誕節又要到了,而夏季學校結束卻不過像是昨天的事。

所以,在過得很快的時間裡,我留下一份祝福給親愛的媽咪和蘇老大。

祝福你們,祝福你們在每天的生活裡都伴隨上帝的愛和我們永不消逝的祝福,讓我們當媽咪最強大的後勤,雖然隨call隨到可能有困難,但是我們的心都在媽咪身上。祝福你們,在大聲討論和深度溝通的時候,都能講出有智慧的話語,化解過度激昂的情緒,然後一起去吃個好吃的東西,再回到正常的溫馨生活。祝福你們,不論是在大太陽或是颱風天,早上或是晚上,吃飯的時候或是洗澡的時候,即便是身處異地,都能在不經意的一瞥中,看到某件事物進而想起對方,然後嘴角邊將會牽起幸福的微笑。

願 神祝福媽咪和蘇老大,每天都平安又快樂的一起生活。

心瑜 七天使 彌賽亞隊 Jesus Girls 2017 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