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na7007
sakana7007

紀錄事情的地方!

世界級

就算翹課也要參加世界級天團take6的演出,有生之年搞不好看不到第二次所以就算翹課也要去。

老早我就看到世界級天團take6要來演出的消息,抱著快樂的心情用超早鳥優惠買了衛武營二樓中間的票。

天團take6小介紹

為了防止大家不知道天團到底有多天(?)我來告訴你他們得過的獎項。

組團超過四十年,專輯發了十六張,拿了十次葛萊美獎、十次美國福音聖鴿獎、兩次有色人種形象獎,還有一個靈魂列車音樂獎的超級天團⋯⋯這哪只是超級天團?這是大獎批發商吧?這麼強的團難得來台灣,就算天塌了我都要去。


演出開始

天團的開場當然不能漏氣,所以找來了台灣的天團歐開當開場嘉賓,疫情開始之後,我差不多有超過一年沒有聽到歐開唱歌了,我也差不多超過一年沒有唱團了,那些回憶真的是很懷念!一起去聽acapellago的現場、美其名曰移地訓練卻是跑去聽團唱歌找快樂,永無止盡的練習還有各個老師願意來聽我們,給我們很大的幫助,到現在對於給予我這些經驗的老師和夥伴都還是深深的感謝。

扯遠了,繼續回到演出。反正演出結束了我暴雷也沒關係吧?

開演前我一直在想,世界級的演出會帶給我多少的收穫呢?這個問題很快的得到了解答。我從來沒有任何一次聽團的經驗是這樣的「好想站起來、好想跟他們一起唱、好想跟他們一起跳舞!」我好享受他們的演出!那些律動、那些節奏、那些音樂都是真的!我相信的東西都是真的,我喜歡的東西都是真的,是存在的!當場感動到快哭出來,但氣氛太歡樂了,我只能跟著他們一起拍手、一起在那個流動的時間軸裡面感受我們的生命因為音樂而相交的這一刻。

這是一種一但有了一次就會無法自拔的體驗。

同樣出自我最喜歡的一本漫畫,在昨晚之前,我都覺得他是普通的漫畫台詞,如果你不相信,如果他們還會來台灣,就一定要去聽。昨晚似乎投入了太多精力在演唱會上,回家沒多久就躺平了,但半夜醒來,卻還是覺得耳朵裡聽到大叔們賣力的在唱歌,快樂的我又花了一點時間再睡下去,我的身心和耳朵完全被治癒了,早上起來的時候有這種感覺。

來說說昨晚我最喜歡的一首歌——fly away,基本上歌詞是在說回天家這件事。從沒想過演唱會心得居然可以講到信仰的部分,真不愧是十次美國福音聖歌獎的得主。我好喜歡這首歌,不知道是不是信仰之力加持,那個瞬間我想到很多過世的人,家人也好、朋友也好,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離開這個世界上的人也好,他們已經回到他們天上的家了,沒有痛苦和悲傷,也沒有任何哭泣,在不遠的時候,我要唱一首新歌,我要飛回我的家。我快要死的時候一定天天點播這一首,然後滿心快樂的唱,直到我飛回我的天家為止。現在立flag好像太早,不過誰知道上帝什麼時候太想我?

小問題

衛武營是音樂廳,整個音場真的好轟,在串場的時候,我都有聽到對面打回來的聲音,你就知道有多轟。最後安可是不拿麥克風的清唱,本來就在天堂18層的我真的差點要進那道窄門去見我父的榮面了,就算他們只有六個人、就算bass真的有夠低,但衛武營很好的反響把所有聲音都打出來了,反而比麥克風更清楚,我什麼都有聽到。

致謝

謝謝take6給我做夢般的一晚,給我世界級的演出、謝謝台灣的團隊盡心盡力、謝謝歐開、謝謝昨天買票進場的所有人,謝謝讓我的耳朵更挑惕了一點,謝謝爸媽的成全、謝謝我自己果斷買票。

你們什麼時候再來台灣啊?我好期待的!

2022初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