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na7007
sakana7007

紀錄事情的地方!

近期紀錄|奇妙的事

至今不知道這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心裡還是被焦慮佔滿,又覺得很奇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你不抱希望的一件事情,被某人放在了心上,在某個很剛好的時間點,這件事情就實現了。

雖然我的事情並不是被某人,而是上帝放在心上啦。

考上研究所之餘,我也想要做個工作來打發打發時間,前一篇文章異想天開了想了一間工作室,還想了若是可以按照信仰的步調來工作的話該有多好云云,當然,一個月前的我(上一篇文章是一個月前,更文速度不忍直視)絕對不可能想到一個月後這件事情會實現,因為這個過程既突然又奇妙,還是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間工作室位於鹽埕埔捷運站出口附近,雖然不大間,但本來就是音樂教室,所以隔音設備已經好了,接下來要考慮吸音板的問題,不然在裡面練太久都覺得自己是天團。我第一時間看到這篇工作室出租的貼文時,有稍微把它放在心上,隔了四天我要去為了開學的租屋處忙碌時,這間工作室依然沒有租出去,抱著一個試試看的心情,加上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向這位臉友發出了訊息去詢問這間工作室。之前曾經到他們那裡去聽過音樂分享會以及上過一堂女神的個人課程,加上同溫層(音樂和教會圈)實在太厚的情況下,就算我們並不認識,我們還是成為了臉書好友,我迅速的約了時間,跑去看了這間工作室,價格並不太高,並且能夠獨立運作,當下並沒有那個馬上簽約的勇氣,回家說給姑姑聽之後,居然得到姑姑的回應說

「這是上帝為你預備的,我一聽就知道。」

然後當下不存在的勇氣就這麼跑出來了,雖然有因為焦慮的緣故導致一度掉眼淚,不過作為踏出舒適圈成為真正社會人士的第一步總算是跨出去了,我們還去逛了家居,買了一台電鋼琴,為了在沒有人的時候能充當我的琴房使用,看了許多東西,雖然心儀的電腦桌沒有看到,不過姑姑倒是買了一大堆她心儀的東西,我們還買了一個沒有燈泡的燈罩,回來發現沒有買燈泡差點沒笑死,總之,今天把電鋼琴搬進去了,錢都花下去了,這件事情,這間工作室,勢必得開始讓他上軌道,現在超級擔心到底收不收得到學生,有沒有機會可以讓他變得更好,有沒有那個可能,我可以這樣開始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不和信仰衝突?

我想這一些,大概有上帝的安排在裡面,怎麼會在這個臨近開學的時間點,就這麼剛好他還沒租出去又被我看到呢?而且大家都是基督徒,同溫層厚得要命,老闆娘人也很好,星期天下午的打工也不會衝到早上的禮拜,好像自己在焦慮的時候,上帝已經幫我做好很多事情了,接下來的事情,我要自己很努力,為了可以不辜負我已經砸出去的金錢和時間,也不想辜負爸媽家人,不想辜負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機會的上帝。

你們看那地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難道你們不比飛鳥更重要嗎? 馬太福音6:26

感謝上帝,我會很努力!焦慮的時候總是會忘記還有上帝可以靠,除了努力把自己發展好之外,也要記得靠近神多一點,學會和自己的焦慮共處,一生的課題都擺在我眼前了,為了這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獻上感謝,也繼續乖乖禱告,願上帝看顧我以後的路途都可以不偏離祂的旨意。

主席 2021夏末初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