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na7007
sakana7007

紀錄事情的地方!

舊人打卡來掃掃家門口

兩百年沒踏出家門口了,正好開完音樂會就來跟風一波(⁎⁍̴̛ᴗ⁍̴̛⁎) 插圖是我趴呢的貢獻!

上一篇紀錄居然是兩個月前的教牧研習心得,好久沒有寫東西了,趁著現在一波才平,快點好好的整理一下最近發生的好事們!

研究所

如果有看過前幾篇網誌的話,應該就會看到我在哀嚎考研究所是何等焦慮,考試前還在馬特市裡晃蕩擺爛拖延症不想面對現實等以下省略一百萬個拖沓的形容詞。總之,我的研究所考完了,四月中旬的時候也放榜了,可以開心的告訴大家:我考上啦!雖然以後的路邊工邊讀感覺會很辛苦,但是我比較想要過這樣的生活,畢竟家長工作好辛苦,而且我也想要趕快讓我爹娘放心一點,讓他們可以好好休息。感謝上帝,我考上啦!

音樂會

身為音樂系大四,畢業門檻就是開一場自己的音樂會,也就是主修畢業製作,準備的過程真的很艱辛,因為老師一直說我體力很差,講坦白的,我也知道,而且也覺得有好多地方其實我沒有練好,每天都好焦慮,總算是在最後關頭某個陰錯陽差的肚子痛下,學會了放鬆身體在不必要的地方省力,好歹算是走過一次完整的音樂會,雖然我平時練習也會一場一場的走過去,但這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真的需要多來幾次。

本來想說除了學校的考試場之外,另外還要回高雄開一場孝親的,就在母親節過後的禮拜天,殊不知確診人數突然暴增,只好忍痛取消,心情真的好差,該做的都做了,伴奏老師的檔期也喬了,叫好的茶點和想好的遊戲全部去了,害我整天心情很不好,但是為了大家的健康,我還是做了這個決定,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相見了。今天也收到了學校的畢業典禮改成畢業週的通知,疫情到底能不能趕快結束?大家都要好好戴口罩、出門回家記得先洗手,人多的地方少去呀。

疫情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知道在之前的網誌講了多少次,但很顯然的,這疫情還沒完全過去,甚至是嚴重了起來,學校同學還沒辦完的畢業音樂會也受到影響,配合升三級的防疫政策,畢業音樂會真的很難辦,準備了好久的音樂會,下面卻沒有人給予掌聲,也沒辦法趁機和難得美麗的各位北鼻拍照,有夠難過的。真是希望疫情能快點趨緩下來。

#因為疫情的關係,本來夏天敲得好好的各式各樣的夏季學校、營會、特別活動,又開始一個一個的喊卡,跟去年一模一樣,疫情過後再如雨後春筍般全數復活,我就看我們的夏天到底要怎麼塞,就連教會都很臨時的開始直播,牧師現在還要兼任直播主,一些新媒體比較強大的教會在這個時候確實成了領頭羊,有擅長網路、直播的同工對線上禮拜也會幫助很大。但是現在規定室內五人,我就開玩笑說,我們可以生產一個「教會直播產業鍊」,只需要三個人打全部:牧師兼司會、一個司琴(最好是自己家的)、一個直播同工或一台手機,解決。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現在也從台中被遣返回家,媽媽坐不住,就直接開車上來帶我回家了,每天在家線上上課,準備期末報告,我的畢業典禮大概也去了,但學校還遲遲不做決策決定我們的畢業典禮到底要如何舉行,等到現在連一份正式的公文都沒有,音樂會很難搞,畢業典禮也很難搞,謝師宴更是不用說了,本來和班導討論的那些事情直接泡湯,都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報告交了然後就地畢業,家當還有一大堆在台中的,到時候還要去搬家下來,想想就覺得好累喔。



好啦,說了這麼多抱怨,還是要提醒大家出門戴口罩,沒事別出門,假訊息不要亂傳,回家先洗手,在疫情的中間為自己找一點別的事情,多看一本書、多寫一篇文章,或是開始學習一項新的事物、發展一個新的興趣,其實都還滿不錯的!像我這種即將要邊工邊讀的人,就要開始找工作,等疫情過去之後要學開車,然後開始人生的另一個新篇章,希望可以繼續走在跟上帝說好的路上,然後好好的快樂地生活下去。

主席

2021初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