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s
Flos

社群行銷專業|文案寫手|SEO寫手|自由工作者|每周一書|偶爾畫畫 #flos選書 #flos推介 #flos手記

新人來打卡-我是flos

Flos可以是一朶花,可以是一首歌。也可以是我

我叫flos,一個血統純正雙子座。

有在某社交平台活躍過,但經常被內心的天人交戰折磨。某社交網站是以圖掛帥字次要,每次發文都要想該安排工餘少量的時間在制圖上還是文字上。久而久之,受不了

我有過自己的blogger,WordPress,和pixnet 等等。雖然分享的東西各盡不同(學生黨時代追星打機寫同人小說),但為了流量還是要在文字以外的東西上努力。雖然對SEO很有興趣,但不再是學生後也沒精力和時間管理太多,不管理就沒流量。久而久之,放置了。

不過最近真的很想寫寫字,所以搜索了一下。一些要用太多時間架設,一些已經有太多名人。找了一圈發現了matters,版面很好也很熱絡。所以就嘗試在這開始。

我寫讀過的書和小說,寫愛聽的歌。但絕口不提工作生活細節,因為我是很重視私隱度的人。寫作更新頻率還沒正式定下,大概是要看當時讀書的進度。如果準備讀巨著而要放緩更新,會通知大家。

先在此擱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