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洛火火Flog
芙洛火火Flog

期望以積極思維和正能量感染他人 🪴 小芙的創作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小芙的創作空間-626942741287470/ 🪴 讚賞公民: https://liker.land/floglau20/civic

答案篇 - 芙洛火火也來【十真一假】(Liker ID: floglau20)

多謝大家支持及參與!這給我很大的鼓勵和繼續前行的動力。💪💪💪

先給大家揭曉答案: 是第 7 項。 

芙洛火火的【十真一假】: 

1。我在首次歐遊時,每當我和團友們穿上裙子時,總是要走上比平常多的路。👗👗👗

真的。

在那旅程中,我們不時會去看表演或對衣著有要求的地方。而每次穿裙子時,都會出亂子,或是迷路,或是交通原因而要走遠路。有一次在巴黎的一個晚上,看畢表演後乘的士回營地,卻給的士司機騙了,把我們留落在一個住宅區附近,我們走了數小時的路,仍找不到回營的地,險些要露宿街頭。😅😅😅

2。我和雨水結下了良緣,在我的人生大日子裡,它着力地為我送上滿滿的祝福。🌧🌧🌧

@wilhb8155

真的。

在我出嫁的那天,整天都下着大雨。慶幸的是每當我在路上或戶外時,雨勢都變得較弱,才不致於弄至全身濕漉漉,尷尬狼狽。🌦🌦

3。我是一隻貓咪兒🐱🐱🐱,當大白鯊碰上我時,也要趕快逃跑。🐋🐋🐋

真的。

我超愛和超會吃魚。若給我一條魚,我可把它吃得超乾淨。小時候我哥哥的一位朋友就笑說若大白鯊碰上我,也會怕給我吃掉而落荒而逃。🐟🐠🐡🦈

4。我愛和語言打交道。我懂或學習過7種不同的語言或方言。💬💬💬

@f73864daneil4

真的。

除了母語廣東話/中文外,我還會英語,普通話和韓文。也學過德語,意大利文和潮州話。🗣🗣🗣

5。 我曾在羅馬尼亞的向日葵花田裡撒了一泡尿 🤪🤪,給花兒們🌻🌻🌻添了點甜品。😅😅😅

@smalljohn90342

@zhongguowansui

真的。

這個呢,實在令人尷尬。😅😅😅

當時因車程較長,司機安排我們在途中有如廁時間,可惜店舖借給我們使用的洗手間實在太髒了,我和其他女團友只好往附近的向日葵花田中解決生理需要。😅😅😅

6。當我特別興奮時,會突然變成外國人,總是會衝口而出說起外語來。👱‍♀️👱‍♀️👱‍♀️

真的。

這個呢,很奇怪,當我太開心、憤怒、激動又或是興奮時,總會自自然然地說起外語來。有時還要比平常說得流利多呢!🤣🤣🤣

7。在遊歷內蒙時,我不單在大草原走了一圈,還在沙漠中玩了一會兒沙。🏜🏜🏜

假的。☺☺

我和友人本打算去草原和沙漠。留在草原第一晚時,我和友人都太喜歡草原了,便決定更改行程,留在草原多一天,取消去沙漠的計劃了。

8。在那次內蒙之旅中,我和友人們起初全沒有發現買錯了火車票,險些要露宿火車站。🚞🚞🚞

真的。

這個特別好笑。當時我們一行6人,核對過車票上的資料。在差不多要上火車時,我突然發現車票上的日期錯了,那是我們乘車的前一天。(天啊!)⏳⏳友人唯有趕去車站查問能否繼續乘車。結果是我們得趕急地更改行程,慶幸當晚還能找到酒店渡過一晚,不致露宿火車站。🌃🌃🌃

9。我常常被人誤會我是一名老師。📚📚📚

真的。

當我和新相識的朋友談天時,他們總猜我是一位老師。可能是我太乖巧了。🤣🤣🤣

10。當我在外遊時,不時有人跟我說起日語來。🎎🎎🎎

真的。

我多次在外國和大陸旅遊時,有人用日語向我問路或查詢事情。🎎🎎

11。如果可以選擇,我的早餐總會是麵包和咖啡或奶茶。🥐🍳☕

@DrThankYouC

@nonolong

真的。

早餐我較愛吃麵包,奶茶或咖啡,或是西式早餐☕🥐,否則一天餘下的時間我會感到有點不安,總是要找一杯咖啡來解渴。

大家現在認識我多一點了。😊😊

期待和大家更加熟絡囉🤗🤗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