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洛火火Flog
芙洛火火Flog

期望以積極思維和正能量感染他人 🪴 小芙的創作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小芙的創作空間-626942741287470/ 🪴 讚賞公民: https://liker.land/floglau20/civic

【讓愛發電】計劃提案 - 小芙鏡頭裡的雜趣

謝謝 @Matty 推出【讓愛發電】這個計劃以支持寫作人創作。

當大家紛紛嚷嚷要不要參加時,我還是選擇了把心中的計劃寫下來參加【讓愛發電】。

小芙只是一個博客新鮮人,在Matters 馬特市還沒有被太多人追蹤。若我的提案要獲得到一定數量的支持者,似乎具相當難度,這實在令我望而卻步。

可是,【讓愛發電】這四個字一直在腦中徘徊不去,思緒不停在各類的寫作概念中穿梭。我問自己: 為什麼要做寫作計劃?若沒得到資助,我又會否繼續寫作?

最後我還是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個提案。

小芙的寫作計劃

小芙一直希望透過文字和大家分享正能量。雖然一人之力是極為微薄和有限,但小芙相信若每個人都願意為這個世界做多一點點事情,那麽她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而小芙近日又參與了朋友舉辦的網上攝影班,學習一些攝影技術。

當確定要撰寫【讓愛發電】計劃提案時,攝影文集便從眾多寫作概念中突圍了。

小芙希望透過我的鏡頭和文字,記錄和分享從生活中所獲得的想法,體會和領悟。

【影芙。雜趣】(暫定)計劃以這幾個範疇為主線:

1。生活

2。社會時事

3。學習和工作

4。旅遊

5。人際關係

先和大家分享【影芙。雜趣】第一文的節錄

奔往樂園

藍藍的天,雪白的雲,熾熱的陽光照耀着疫情中的香港。

充滿陽光的遊樂場裡,聽不到孩子們的嬉戲聲、叫嚷聲和歡笑聲。遊玩設施只是孤寂地站在原地,等待着它的常客再次到訪,讓它的存在重拾意義。

偶爾有一、兩個小孩經過樂園,但他們沒有停下來,只是輕輕的往樂園看了一眼,甚至連跟它打招呼也沒來得及,便給他們的父母或長輩拖着手繼續往前走,樂園只得無奈地目送孩子們離開。

(待續)

奔往樂園

【影芙。雜趣】是小芙第一次以攝影文集作創作題材及在馬特市作首發。

希望馬特市市民能給我一點支持和鼓勵,按下【支持作者】並給我投下你們神聖的一票。支持金額多少不拘,即使只是1個LikeCoin,也能給小芙莫大的動力。

感謝每位細看我這個計劃,支持我和給我拍手的馬特市市民。期待在馬特市和大家分享更多【影芙。雜趣】的內容。


後記

在訂立【影芙。雜趣】這個寫作計劃時,我曾問自己如沒有得到Matters的資助金,我會繼續創作嗎?

當然,答案是肯定的。無論有否資助金,我仍是會為【影芙。雜趣】努力發掘和記錄更多寫作和攝影角度。

而參加【讓愛發電】,這對我來說,它是一個監察機制,督促我要按照進度來完成【影芙。雜趣】這個計劃。

若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甚至Matters 的資助金,那將會是錦上添花,給予我更大的寫作動力。

感謝Matters 提供這個平台和馬特市市民對我的支持,讓我可在寫作路上留下一點足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