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
JoeMan

香港人、舊派文字愛好者 現正重看古龍作品,暫時最愛三少爺👍🏻

身份

直到屋內傳來了臭味,管理處聯絡了業主將門打開才發現他們已死在家中,看起來像男人勒死了女人後再用刀割喉自殺。

月黑風高,頂層。

今天,4203室又響起了激烈的吵架聲,甚至間中夾集著東西摔碎的聲音。

我用枕頭蓋住自己的耳朵,心裡在計算著時間,我相信爭吵聲很快將會停止。

果然,一段時間後又回歸為寧靜。

這種情況自從4203室那對男女搬進來後就沒有停止過,同層的住戶都習以為常了。

雖然剛開始時也會有人去敲敲門,才算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但要麼他們不在家,又或者被男人惡語相向。

平日大家都很少見到他們,即使假日也是,不過在這個時代算不了是什麼問題。

第二天晚上大家都再沒有聽到爭吵聲,就這樣安靜了幾天。

直到屋內傳來了臭味,管理處聯絡了業主將門打開才發現他們已死在家中,看起來像男人勒死了女人後再用刀割喉自殺。

我終於可以過回自己喜歡的生活了,一邊播著音樂,一邊看著火焰慢慢的將4203的租約和那個男人的身份文件變成灰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