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
JoeMan

香港人、舊派文字愛好者 現正重看古龍作品,暫時最愛三少爺👍🏻

刀手

我的客戶大多是女性,找我多數是為了她們的丈夫,為了愛,她們不惜代價,總是要找最好的。

我成為刀手已經是第十個年頭,我的刀從不失誤,這是天賦,無論是肥的瘦的老的嫩的,他們到我手中,我也會給他一個痛快。

我的客戶大多是女性,找我多數是為了她們的丈夫,為了愛,她們不惜代價,總是要找最好的。

對我的專業她們不會懷疑,我說要多少,她們說給多少。

今天有一位熟客,陪著她的友人前來,她顯得有點緊張。

熟客說:「我這位姊妹剛新婚,第一次來,給她一個好價錢吧。」

我說:「鐵價不二,只是見是妳介紹的,就給妳挑最好的。來!說妳想要怎樣的!」

少婦說:「那...請給我60元的唐排吧,我用來煲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