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故我寫 ☽
我在,故我寫 ☽

從 INTJ 到 INFP,在理性與感性之間來回渡步,習慣觀察、沉迷思考,更喜歡用文字把生活刻成永遠

❝ 楓樹背後的千姿百態 ☽

大相逕庭的我們,反而才能撮合成像一幅扣人心弦的景緻。
📍 牛耳洞溪谷 우이동계곡

數數手指,已經有七年沒有看過韓國的秋天。這次看到滿街銀杏,在層次分明的楓葉映襯下,美態更甚。我想,七年後的我更懂得用心欣賞每一幀風景了。

闊別幾年,事物更迭變遷,自然擁有全新的眼光去看待所見所聞,包括我沒乘搭過的輕電鐵牛耳新設線。由新設洞出發,30 分鐘後就能抵達一片世外桃源。牛耳洞的空氣,有點像日本京都的庭園,清幽怡雅,又帶點穩重嚴肅。

觀望寂靜的樹林,頓時感應到存在的張力。遠處的楓樹已經全紅,眼前的還是黃黃綠綠。拾起一片落葉之際,我想起生命亦然。每個人的步伐都截然不同,有人選擇走得快一點,有些則寧願細步前進。大相逕庭的我們,反而才能撮合成像 우이동 一樣扣人心弦的景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每一段內心剖白,都是靈魂的最佳養份。願這些純粹的文字,讓每位有緣人的情感有處可棲,深邃的思海能有出口。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