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你在擁抱我,我在擁抱世界。

無題之一

悠悠往沙田譚仔途中遇到一對兩小無猜的小情侶。

他倆正好約會。男生早到,安靜地在柱前等待著女朋友。然後女生剛好又到,調皮地站在柱側,乖巧地用手指點了一下男生的手臂,又偷偷竄回柱側。男生一頭問號,找了一下並發現,擁在一起。耳中響起的Czerny甜美的Variation on a theme by Rode。女生好像發現了目睹整個可愛又青澀的過程的我,我笑,他倆害羞地又笑。

韶華不為少年留。在此祝願小情侶比翼雙飛,長長久久,且行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