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你在擁抱我,我在擁抱世界。

年年十八歲。|生日雜言

沒有芒果蛋糕,沒有預先準備的大紙牌,沒有相約的一頓晚餐,也沒有寫好的Expresso House紙袋。換來的是一早把Case Study做完,算過畢業的credit,吃過最喜愛的雞肉三小走韮豬耳凍檸茶,再買了無意中看中的一本書,到相熟的栢斯探訪了我最喜歡的Fazioli。(又,腎上腺素飆升地迎接來得合時的編者的話。)然後用了生日券,輕輕偽裝為一個年輕有為的Concert Pianist,再順便拍下今天偶遇的紫氣東來。晚上換了衣服,到馬鞍山打球,直至手腳都耗盡它們的力量,看著以前練完球一定會吃的海南雞飯,然後記下所想。

香港 — Instagram: cheungctography

一切過得很慢,又像在再演一次名叫平凡的獨腳戲。我彷彿做遍了有份填滿我人生的事。這次的獨腳戲是滿意的,年年十八碎,嘻嘻。

容我繼續陪伴你,就如山與海,就如你陪伴我。

Happy birthday to me. Thank you all for your blessing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