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你在擁抱我,我在擁抱世界。

我卻因為不期然的思念,翹掉長大這門必修課。|什麼主題都沒有的雜言

Humans are nostalgic.

威尼斯直出的一幀日落。

每天在新聞中看到意大利一宗又一宗的確診數目,社交媒體上卻有一條又一條意大利人自娛自樂的影片,氛圍迥異得讓人戚戚然。

意大利威尼斯— Instagram: cheungctography

我從沒有忘記威尼斯的人和事。撇除討人厭的治安問題,那裡景色果真怡人,正好適合現在埋頭苦幹的自己惦記一下。

長大這門學問是把雙面刃,學會對情緒自律可以避免被敵人利用,卻要掉進選擇妥協的深淵。我又在自顧自地偷偷緬懷過去,在瀉下的情緒裡面看見以前對望著便油然而生的情意。韋瓦第猶在耳邊奏鳴心弦,伴著偷偷擁抱著瘡疤前進的我。我卻因為不期然的思念,想著翹掉長大這門必修課。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但妳都要撐住,我必定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