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你在擁抱我,我在擁抱世界。

風是我們的語言

剛把一本一直很喜歡,最近兩年影響我很深的書買了下來,還特意包了起來。原本是在HyRead看過電子版,按了幾頁發現圖很漂亮,行文也是我喜歡的類型。于洋說自己很喜歡「洋」,所以叫自己Ocean。如果我要簡簡單單寫一本書,當作解決bucket list item,應該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

「都市人都吸食寂寞成癮。」心理問題絕不罕見,旁邊的幾位朋友總會有抑鬱焦慮的日子。支撐自己活下去,除了不再希望心裏的怪獸傷害所愛的人,也可以是一篇心理學文章,一句浪漫又別扭的quote;可以和朋友跑葵廣轉移視線,也可以是交友app一個聆聽的人。我們或許都低估了生活中漫不經意的細節的影響力。

不再講經,Sorry。但謝謝每位朋友!還有,謝謝有個朋友說過:「你的文字有風。」

我很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