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Dimention
fiveDimention

twitter: @fivesdimensions https://twitter.com/fivesdimensions

適合 ADHD 成人的工作 - 六~十名!

(编辑过)
ADHD 並不是說只有在生活中造成困難,我們特殊的大腦讓我們可以對於緊急的情況做出快速的反應,喜歡迎接每天的挑戰、並且充滿創意。很多成人 ADHD 患者更成為小老闆或企業家!

ADHD 工作 #5:廚師

“我離開美國公司加入烹飪學校,因為那是我的激情所在。多動症患者在精神上並不比其他任何人[劣勢]。他們非常有創造力。如果你能夠管理它,了解你的優勢是什麼,而不是感覺你的症狀很糟糕,這並不可怕。”

——亞歷克西斯·埃爾南德斯The Next Food Network Star 的廚師選手

ADHD 工作 #6:食品工業工人

一些患有多動症的成年人在烹飪藝術中蓬勃發展,因為這項工作具有創造性並且相對不受多動症相關缺陷的影響。烹飪要求您專注於手頭的任務,並立即採取措施製作成品,而不需要長期計劃或大量工作記憶。不尋常或靈活的工作時間,伴隨著零星的潮起潮落的節奏,增添恰到好處的興奮感,以促進注意力和注意力。

ADHD 工作 #7:美容師

髮型師、美甲師和美容師不斷與新客戶會面——每一位客戶都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創意挑戰,只需要短期的專注。這些專業人士整天保持站立并快速地從一個任務跳到另一個任務,這是患有多動型多動症的成年人的理想工作環境。此外,不斷湧入的客戶提供了充足的社交互動和快速的任務周轉,幾乎沒有無聊的機會。

ADHD 工作 #8:髮型師

“對於這個多動症媽媽來說,做髮型師是最好的工作。我每 45 分鐘就有一個新客戶,每個人都是如此不同!我可以工作 10 到 12 個小時,但感覺自己的工作時間不超過 3 個小時。”

— 羅賓,ADDitude讀者

ADHD 工作 #9:小企業主

創辦一家小型企業適合多動症的優勢。工作時間更靈活(雖然通常也更充足),作為一名企業家,您是自己的老闆。工作環境每天都在變化,這適應了許多患有多動症的成年人的煩躁和無聊。此外,您可以專注於自己真正的熱情:讓您的職業和生活更有意義。

ADHD 工作 #10:自雇者

“我在以前的工作中得到的反饋是,我擅長開始事物,但不擅長 完成項目。成為一名自僱的資助作家是解決這個問題的一種方式,因為有明確的項目,對他們來說有明確的生活。”

— 丹尼爾 G.,ADDitude讀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