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Dimention
fiveDimention

twitter: @fivesdimensions https://twitter.com/fivesdimensions

適合 ADHD 成人的工作 - 前五名!

對於患有多動症的人來說,什麼是好工作?答案是所有需要激情與活力的動作。也就是說,創意、引人入勝、充滿互動性的職業充分利用了 ADD 的屬性,如同理心、活力、熱情和在壓力下的高度專注。

ADHD 工作第一名 #1 老師

許多患有多動症的成年人 在可以直接與孩子一起工作的職業中找到樂趣——在教學或兒童保育等職業中。這些工作依賴於你充滿活力的個性和深思熟慮的創造力,儘管它們可能會考驗你的耐心。要在以孩子為中心的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您必須能夠獨立思考并快速從一個任務過渡到另一個任務——了解多動症學生的挑戰和優勢也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ADHD 工作第二名 #2 日托工作者、幼稚園老師

“我喜歡與幼兒和學齡前兒童一起工作——他們理解我!我們從一個項目跳到下一個項目,他們很少知道我什麼時候下班。” – Lori,一位ADDitude讀者

ADHD 工作第三名 #3 記者

對於能夠很好地處理日常工作環境變化的敬業的記者和作家來說,新聞職業是令人興奮的、富有創造性的和有益的。大多數記者涵蓋廣泛的主題,與各種各樣的人互動,并快速完成任務——所有這些都非常適合精力充沛、注意力持續時間短、無聊閾值低且注意力不集中的人過幾天。然而,嚴格的截止日期可能是一個挑戰。

ADHD 工作第四名 #4 文案編輯

“我最好的工作是在繁忙的新聞編輯室擔任文案編輯。有持續的活動和快速的截止日期。如果我能同時專注 15 件事,我就是最棒的!” — Patti,ADDitude讀者

https://discord.gg/5ECEVXkm 立刻加入我的成人adhd討論群

ADHD 工作第五名 #5 廚師

“我離開美國企業加入烹飪學校,因為那是我的激情所在。多動症患者在精神上並不比其他任何人[劣勢]。他們非常有創造力。如果你能夠管理它,了解你的優勢是什麼,而不是感覺你的症狀很糟糕,這並不可怕。” —亞歷克西斯·埃爾南德斯The Next Food Network Star 的廚師選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