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請多指教

《我的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只准閃到毫無人性》〈16〉公主大會:護夫宣告

《我的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只准閃到毫無人性》〈16〉公主大會:護夫宣告


  無論是現在,還是今後的將來


  逗妳露出少女般的甜美微笑


  是我每日最幸福的任務


  我只要,有微笑的妳陪在我身邊,last forever────







  哼────有趣,就算是天上的神,還是地下世界者的鬼,


  我────春瀨優沙,身為愛麗露絲七世公主


  就在此向妳們宣告,要搶走我老公,先過我這關。




【44】微溫:一天的開始,從妳的吻開始


  「那麼,我先走了。」


  看著玄關的大門被關上。


  現在的我,能夠清楚的感受到,臉上發燙的感覺,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


  老公出門前,用他炙熱的身體,把還未清醒的我環抱在懷中,即使模糊,仍可以清晰地感覺到,被緊緊擁抱所帶來的溫暖感。


  而且還說:「要是沒有親吻夠,我這一天都還不算開始。」




  寂靜的玄關,卻感覺異常的吵鬧❤~


  我還能劇烈的感受到,心臟正在猛烈的跳動。


  雙手擺放在胸前,細細回味從他身上帶給我的餘溫,或者說────


  是對他帶給我的溫暖感,迴盪在我的心中。


  但────如果說有哪些不滿意,我想還是有點小小小小的願望,就是在抱久一點點的話────


  ────嘿嘿❤~


  感覺身體輕飄飄,原地旋轉小跳步,身上附有小愛心圖案的連身睡衣,此刻也隨著一起舞動。


  「公主殿下,妳這是在……」


  一轉身才發現,我渾然沒察覺大門已經打開,而且還站著兩位身影。分別是我的亞人護衛,奈津也與佐光。


  他們瞳孔中倒影出我驚嚇的倒影。


 「你們………都看到了……對嗎?」


  「……嗯。」


  只見兩位張大眼神看著我,發出空洞的眼神。


  「我是不會說,公主殿下喜歡在門口跳舞,可是剛才的可愛模樣真的讓我嚇到,這應該就是愛的力量吧~~」


  「奈津也!!」


  「愛麗露絲大人,妳的臉怎麼還這麼紅,一定是剛才那個人,我現在就去把他抓回來。」


  聽到佐光要抓老公回來,我本能的將手壓住一旁的牆面,牆板翻轉出一塊內嵌空間,隨即從中掏出一把劍,對準佐光的脖子。


  「佐光要是你敢,我可是會讓你後悔活在這世上喔~」


  「是……遵、遵命愛麗露絲大人……」


  佐光看到眼前的鋒利的劍,架在自己的脖子前,原本激動的絨毛耳朵,瞬間失去力量往垂下。


  「公主殿下,今天可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知道啦,愛麗露絲家族,已經不會再缺席的這次公主大會。」








【45】公主使命:王女繼承者


  前往公主會議的路上,佐光坐在車前駕駛,我與奈津也則在後座。


  望著車窗外的景致,遠處黑夜的景色,有數道光線往集中地墜落。


  「最近的【星源光點】是不是變多了?」


  「公主殿下,到目前為止,這已經是第三次星源光群的到訪。」


  「……星光源的突然增加嗎……」


  ────帶著些許焦慮的心情回答,相比於過往,突然增加的星源光,也許是各界公主的到訪吧……


  也因為這些公主才有如此的魅力,能夠吸引眾多的星源光。


  看來大家都想在這次公主大會上,成為未來王女的繼承者。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公主大會前,有這麼多外星源到訪。


  「奈津也,今天八位王女候選人都會到嗎?」


  「觀察部傳來的消息,各界公主們都會來參加。」


  一聽到各界的公主都會參加,雖然有些心裡有些驚恐,但也跟自己的猜測相同,這代表────


  「這樣看起來,還沒正式進入到王女候選的階段,大家都想要成為王女了。」


  「這次的公主大會,如同王女選拔,我想愛麗露絲公主一定能繼續接任的。」


  停頓了一會,望著手腕上那一副愛麗露絲家族家徽的手環。


  ────


  「……奈津也,這已經不是我一人能夠決定。雖然名義上是公主,實際上,我在先前王女大會上,就已經失去對愛家的影響力了,如果不是姊姊,我想我和我們愛家,根本沒有機會參加公主大會。」


  「怎麼會,不是還有我們和他都會支持公主殿下的!」


  「……其實,我好像快被他寵壞了,與他相遇後,我發慢慢發現,我好像太依賴他了,但這件事情又關乎到我們愛家的未來,要是把他牽扯進來的話,也許又會像我們第一次相遇那樣……」


  ────與他相遇之前,我還很相信自己,能成為全人族的代表,成為未來的王女。


  直到母親離世後,我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也因為這樣,反而讓我愈走愈偏,甚至讓整個聯合諸國,走向分裂的結果。


  那一段時間,我的心完全封閉,幾乎是迷失了方向。




  只要我還是公主的一天,家族的使命就是我的義務,所以────




  這件事情,我……不能再逃避。





  正當我陷入在焦慮的情緒中,嘴角也不自覺地往下落────


  忽然,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觸碰著我的手臂。


  眼角往下一看,發現是奈津也正拿著一封信,抵在我的手臂上。


  「這是?」


  「這封信是今天早上,他要我轉交給公主殿下。」


  「怎麼現在給我?」


  「因為他說,如果看到我們的公主殿下失去了笑容,就把這封信交給公主殿下。」


  「我、我、我哪有!?」我的臉上泛起一陣紅潤。


  「好了,公主殿下,這封信可是來自妳的重要之人,還不趕快打開看看寫給妳什麼。」


  「……嗯。」


  有些茫然地接過信封,看著信上附著一顆,只有他會畫給我的愛心符號。


  腦海中閃過當時與他相處的片段,卻讓我原本凝重的心情,瞬間有了好轉。


  仔細拆開信件後,我的眼睛如微笑般地瞇起。


  笨蛋────你總是在不經意間……





  隨著周圍的景致逐漸變暗,我們穿過一片由寶石星湖泊所區隔出來的隔膜空間,通道黑暗的隧道後。


  眼前出現一座由純白大理石與水晶體所組成的宮殿,這裡就是歷任王女所在之處


  ────奈仙都城







【46】公主大會:奈仙星域九大公主


  駛入皇宮區後,已經有來自各星域的族群相聚,我們行經三條宮內的川河,沿路上的黃水晶壁,散發出微黃光亮並伴隨著我們。


  只有當擁有公主身分者前往,兩旁的水晶才會顯示出相應的公主符號與光亮。


  最終來到宮殿的主塔建築,就是歷代王女的居所與辦事處,相比於現在為人妻的我,總感覺有很重的陌生感。


  來到門口前還有些緊張,畢竟這次參與公主大會,不只是身為愛麗露絲家族來代表,更是以人族方,愛麗露絲聯合諸國的公主代表。


  同時還要與來自各界的公主開大會,只為了要確認,閒置已久的王女之位────


  奈仙王女────


  這是以奈仙星域範圍內星源光的影響力,聯合推選出來的王女候選者,為屬諸神位階的代理人,負責擔任奈仙星域的最高指導。


  奈仙星域除了中央人族諸愛麗露絲聯合諸國,還涵蓋地下與內星域的三大領域,分別為內星域五穆聖殿王國、九元地下皇城國、冥域三族天使眾邦。


  過往之所以能獲得安靜的平衡,都仰賴人族王女在中央平衡各族類。


  如今王女的空位已經閒置過久,再加上先前公主大會中,人族方未能有新任公主推選出來。


  一方面是我自己的突然消失,導致聯合諸國的向心力漸漸消失,另一方面則是……


  ────


  如果再沒有其他諸國的人族公主願意承擔這份責任,這會讓原先由人族代表奈仙星域核心領域,讓渡給其他族來參與,還有可能讓人族排除在王女候選之外。


  要是不再做點什麼────


  邁著沉重與緊張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進大廳,我手上的水晶手環,隨著不斷接近大廳,光亮也再慢慢變耀眼。


  走進由藍白水晶所建造的會議廳,原本吵鬧的大廳,看到我的道來,頓時安靜下來。


  仔細環顧四週,有來自各界的公主們,各自獨立在不同的地方就座。


  每位公主身旁,都有一顆屬於自身公主身分的水晶石,不斷綻放出絢麗的光亮,以及在公主身邊,圍繞兩、三位,甚至到數十名的貼身衛隊。


  其中還來自內星域的公主們,用透明球體包覆,只為不讓本星的環境影響到自身的高貴品味。


  雖然各界公主都用不同的姿態來參與公主大會,卻用相同的眼神,注視著我。


  ────太久沒來出現,各界公主以為我不會再來參加了吧……


  「愛麗露絲大人這邊請。」奈津也的提醒,讓我回過神來,往四周尋找還空著的位置。


  我與奈津也、佐光走到後排空著的座位,發現隔壁是來自冥域的莉莉亞·托斯亞納公主。


  她正對我揮手示意著,我立即感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強大氣場。與此同時,在場的每位公主都非常美,甚至都是絕世美女,看來是整個奈仙星域最美的公主都在場。


  正當我們坐定位,從大廳最頂端的水晶圓頂,緩緩降下一道光芒,伴隨一座懸浮站台,來到大廳的正中央。


  懸浮台上的女祭師,是目前皇城王女的暫時代理人────古古蘭。


  眼見她翻閱漂浮在身前的紀錄本,對所有公主們說:


  「看來各位都已經到齊了,那我們就來開始說明,這次參與公主大會有哪些公主代表:


  內星五穆聖殿王國3位公主代表:


  比希妃


  拉拉露雅·雷德洛馬


  雪樹奈奈




  九元地下皇城國2位公主代表:


  莉娜·維蒂爾


  梅維璐




  冥域三族天使眾邦3公主代表:


  安潔·米露爾


  冥域莉莉亞·托斯亞納


  哈蒂·洛納艾羅


  ─────」


  ────代理人在看到有人族名單,停頓了一會,卻又以鎮定的表情說道:


  「……還有,人族諸愛麗露絲聯合諸國1位公主代表:


  春瀨優沙,馮,愛麗露絲七世


  以上,是這次9位公主名單。」


  說完名單之後,我感受到來自各界公主們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看來大家會來參加這次的公主大會,應該都已經知道,我們現在為什麼要聚在這裡了。」


  此時大廳的正上方,投影出王女的寶座。


  「此次招開公主大會只有一個目的。選出奈仙星域空缺已久的王女,所以我們今天是要公布,關於在場王女候選者們,妳們要如何在接下來的選拔中,獲得王女資格,這主要包含了:劍術、弓箭、茶藝、文化────」


  「等等────在場有位公主,真的都有資格參與王女的選拔嗎?」


  大廳的另一頭,一位穿著非常豔麗的公主,五穆聖殿王國第一騎士團長公主比希妃。


  「妳說的對不對────愛麗露絲公主,不────應該是愛麗露絲夫人。」


  大家的目光又再次回到我的身上。


  「……這。」聽到這話,我頓時無力反駁,因為身為公主會議的我,現在的身分確實有些偏離,再加上先前聯合諸國放棄參加公主大會,讓人族方逐漸失去各界的信任。


  比希妃看到我沒有回話,隨即向代理人問:


  「古古蘭大人,我們是不是要先確認,哪些是有資格參加王女候選,不然讓非純正血統的族群進來參加,會破壞我們星域既有的秩序。」


  比希妃持續用尖銳的言語,與那雙犀利的眼神注視著我。


  「對於這樣的公主,應該沒有資格成為王女候選者,我說的對吧,在座的各位公主。」


  環顧周圍公主們的眼神,如同審判對方的注視著我。


  這瞬間,強烈地感覺到,還沒有好好的回覆這份鼓起的心情,我就已經失去資格嗎……








【47】四域王女之位資格:奈仙王女


  如果沒辦法在公主大會,證明自己能夠成為「王女候選者」,對於我們愛麗露絲家族來說,乃至人族聯合諸國的存在,也將面臨疑慮。


  更重要的是────好不容易被鼓舞起來,名為「勇氣」的種子,才剛剛萌芽如果被這樣給阻礙的話……


  「我身為五穆聖殿王國的騎士家族,雪樹奈奈也代表認同。」


  「梅維璐贊同!」


  「哼~冥域代表公主哈蒂表示支持。」


  此刻的公主大會上,各界公主們,對於比希妃公主的提議,紛紛表示認同。


  畢竟────在這樣的場合下,能夠少一位公主參與,等於增加成為「王女」機會。


  面對如此眾多的壓力,我想,只能向大家證明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份角色,但是緊張的心情,讓我有些使不上力,一股籌備與難過感由內而生────此時,我緊握裙襬處的口袋,發現是先前奈津也在車上給我的老公信件。




  坐落在大會一角落的身影緩緩站起身,同為五穆聖殿王國拉拉露雅·雷德洛馬,隨即向比希妃公主點了點頭,並說道:


  「比希妃公主,我想在場能參加公主大會的種族,只要是公主身分,都是有資格參加王女候選,妳說是不是古古蘭大人。」


  「嗯,是沒有錯,各位公主看,愛麗露絲公主的身分手環仍有光亮,代表諸神並未取消人族參與王女的資格。」




  比希妃對著大家喊到:「不對,愛麗露絲家族在上次沒參加公主大會,不就已經說明,公主大會對人族來說根本不重要,已經棄選!對吧,雪樹奈奈,妳不是也同意我的說法嗎!?」


  「诶~~~~比希妃醬,妳別老是把我加入戰場啦~我只是附和妳的想法,又沒覺得愛麗露絲家族不能參加候選呢~」


  「我不管────!上次中央地區沒有任何族人參加,我就已經很不滿意,我們五穆聖殿王國是什麼身分,要和這些族在一起,對我們來說就已經很傻了,明明對人族來說我們就像神一樣的存在,但現在卻只能屈服於妳們之下。」




  王女代理人的古古蘭,聽到比希妃的話,面容瞬間變嚴肅。


  「比希妃公主,就算是身為公主,妳說出這話就嚴重了,奈仙星域的我們,之所以會有王女候選,不正是為了讓各族朝向和平處理星源光嗎?」


  「可是!可是!我就是不同意!」比希妃仍持續不滿地回絕。。


  「哼哼~~是不是忘記我們冥域的力量?小比希妃~」冥域三族天使眾邦的米露爾家族,安潔公主站出來對著比希妃說道。


  「呃……」


  「小比希妃~如果妳覺得妳們擁有神的能力,要不要現在就跟我來打一架!」


  一聽到要打架,大家對於安潔狂戰士的警戒訊號立即啟動,只見比希妃公主身邊的侍衛,擺出防衛的陣型。


  「……不過嗎,我也沒說我們是最強……。」


  九元地下皇城國的莉娜·維蒂爾公主站出來說:


  「好了啦,比希妃公主,我已經知道妳的想法了,如果妳這麼在意,我想,就問問原本愛麗露絲家的公主,現為人妻的春瀨優沙。」莉娜用她溫柔的話語,讓在場的目光又回到我身上。


  「诶!?」


  「春瀨優沙,這是我能幫妳的,但是,如果妳不能好好回答這問題,我想,我們九元地下皇城國,也不會看著愛麗露絲聯合諸國的人族們在地上產生混亂的紛爭。」


  「貴安────各位公主,我想我們冥域托斯亞納家族,對於愛家能否有能力帶領人族的聯合諸國維持和平,就當作我們讓他參與地條件好嗎。」


  莉莉亞的一番話,讓大家都停下思考────


  莉莉亞微笑地看著各界公主,每位公主都露出淺淺的微笑,如同在說,「沒有意見。」


  相對於表面上的平靜,更能感受到大家都被莉莉亞美麗笑容底下的力量而安靜了下來。




  王女代理人的古古蘭,打破這時的平靜回應。


  「……如果托斯亞納家族的莉莉亞公主都表態了,我們就請愛麗露絲家族的公主代表,愛麗露絲公主來回答。」


  「……這個嗎。」


  比希妃打斷我問道:「我看應該是沒有能力了,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人族公主出來參與公主大會,不就是因為人族的紛爭都處理不好,怎麼還有能力來處理我們。」


  「不,我已經想到處理的方法了。」


  「吼吼,那會是什麼?」


  我把手放在胸前,對著來自仙奈星域的各公主們。


  「就是愛。」


  「诶?」


  所有公主紛紛以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哈哈哈哈哈────」雪樹奈奈大笑地說。


  「真羞恥,真是我們公主之恥。」梅維璐不滿地說道。


  「怎會有成為人妻還當公主,我想你現在一定很不好受吧~~」比希妃嘲諷地說道。


  隨後用非常喜悅的眼神,望著在座的公主。


  「不────我是真心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








【48】愛的力量


  「吶~妳們,有喜歡的人嗎?」


  眼前的仙奈星域公主們,對於我的回答,一時還沒回過神。


  「等等,愛麗露絲公主,妳的發言會有點失焦了。」古古蘭對我喊話。


  「不~古古蘭大人,我覺得這很有趣。哈蒂、安潔,妳們說是不是啊~」莉莉亞微笑地說道。


  「嗯……」比起兩人的回答,更像是莉莉亞對她們傳遞說,只能回答認同的訊號。




  「我們五穆聖殿王國的雷德洛馬家族也贊成。」拉拉露雅對古古蘭說道。


  「诶!?拉拉露雅妳在說什麼!?」


  雪樹奈奈認真地對比希妃問:「比希妃醬,難道妳有喜歡的人嗎?」


  「痾……」


  「既然連妳都沒有的感動,我想愛麗露絲公主的經驗,也許會是我們內星五穆聖殿王國可以學習的地方。」拉拉露雅的一番話,讓比希妃沒了反對的聲音。




  「我們九元地下皇城國維蒂爾家族,也對這件事情很感興趣。」莉娜望向同為地下皇城的梅維璐看去。


  「看來你們也注意到了,這一陣子有這麼多星源光來到中央,我們就在想跟什麼有關~既然莉娜同意,我梅維璐,也贊成聽愛麗露絲公主的想法。」




  「……既然各界公主都贊同了,那我們就請愛麗露絲公主發言。」


  望著周遭的公主,雖然還會有像剛進來時的緊張感,可是,我卻能從體內感覺到一股溫暖的力量在湧現。


  「即便我們人族諸愛麗露絲聯合諸國,當前還處於混亂的狀態下,我想,只要有足夠的愛,這一切問題都能化解。」




  緊握的拳頭,漸漸鬆開,並將雙手輕輕放在胸口前。


  「我之所以會說愛,那正是因為,在我迷失去方向的時候,是他給我這份力量,擁有足夠的信心,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其實,今天會站在這裡,出席公主大會,也是因為有他的鼓勵。


  所以,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我都願意相信,這份力量能夠改變我們聯合諸國的現況。


  就在昨晚,我和他一起在家約會吃晚飯,卻被他發現,我內心的心事────


  「老婆,妳是不是有心事?」


  「诶?哪、哪有?」


  「有嗎,我剛看妳心律的反應,突然劇烈的變動,這可是說謊者才會有的反應喲。」


  「怎麼……不對────!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心律!?」


  老公拿下眼鏡遞給我。


  「戴上就知道了。」


  我從眼鏡的鏡片中看到心跳指數,並且隨著我發現這件事,鏡片上的數字也在混亂起伏,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這是我的心跳數。


  「你、你為什麼會有這些數資料啦!!!!!」


  「哈哈,因為那先前測量心跳的時候,不是覺得儀器壞掉嗎,所以我就做了一款加強版,想說這功能絕對能更精準測量。另外啊~為了讓攜帶方便,我就把它安裝在妳的手環上。」


  「等等,你是什麼時候裝上的!變態!笨蛋!你怎麼都沒跟我說!!!!!」


  「就在妳去換約會衣服的時候,想說等了一陣子還沒出來,就先把這件事情給完成了。」


  「拆掉!拆掉!快點給我拆掉!!這可是我們愛家非常重要的手環耶!!!!!」


  「……喔。」


  拆下手還上的感應器,我就用我溫柔的鐵拳給他一點反省的空間。








【49】結婚的理由:妳的微笑


  ────大會上的公主們。


  「這……看起來妳們的夫妻關係非常不好。」雪樹奈奈一臉難以置信的說道。


  「太殘忍了,妳該不會是在騙我。」莉娜·維蒂爾緊抱著身體說道。


  「等等,我又還沒說完────!!!






  那之後────


  「這樣,你下次就不敢對這手環動手了吧~」


  「是……老婆大人……」看到他一臉無奈,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我也就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哈哈,很好。」


  「老婆,現在的妳,總算開心許多了。」


  「诶?」


  老公指著我的手環。


  「剛才看妳吃飯的時候,一臉悶悶的樣子,是不是還在想著那件事情。」


  「這……被你發現了嗎?」


  「這麼保護家族的手環,我才再想,妳是不是還對王女這件事情很在意。」


  「……」


  「老婆,我曾經對自己許諾說,只要對於妳的事情,我都會盡全力認真的對待。所以,如果妳要回去參加王女選拔,不論結果如何,我都會願意支持妳的。」


  聽到他對於我的事情想法,眼角不自覺地微微瞇起。


  「只要有我在身邊,無論什麼樣的話都可以跟我說,我想,至少在我面前,能讓妳做真實的妳,就像────妳要回應愛家的使命。」


  「……如果────我變成像落魄的公主,你也會接受?」


  「嗯────有我在,怎麼會讓妳變成那副模樣,雖然我也沒有太多的能給妳,但,我至少能夠在每天的日常中,努力想辦法逗妳微笑。」


  「喉……好膚淺耶,如果我現在打你,你真的不會介意這樣的我?」


  「……喝,如果我連妳的這一面都不能包容,怎麼還能說我是愛妳的。況且────我相信妳也捨不得這樣做的,我可是妳最愛的人嗎~」


  「喝。」


  我偷偷打了他一下,但是我這份由內而外的開心,卻是來自他。


  「妳看,妳的笑容,才是真正的笑容。」


  「吼~~~~還不是你在逗我笑。其實啊────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跟你結婚,明明之前的生活,就已經過得很滿意了,如果不是你突然來打擾,現在的我,大概還會像之前一樣,只會成為一位落寞貴族的愛家公主。」


  「妳問我理由……其實────我也回答不上來,只覺得,如果每天能夠有妳在身邊,看到妳微笑的樣子,我就應該會很開心。」


  「難道你只喜歡我的笑容?」


  「對啊,至少看到妳的露出真實的笑容,是我想要做的。我不知道能給妳帶來什麼,但是,至少我會讓妳知道────」


  只見他認真地看著我說。


  「無論是現在,還是今後的將來


  逗妳露出少女般的甜美微笑


  是我每日最幸福的任務


  我只要,有微笑的妳陪在我身邊,last forever────」


  「這……算了,只要你開心就好……」


  「怎麼會,我的目標可是妳的笑容。」


  我的眼神不自覺地飄開,總感覺還不習慣,看到他如此認真對我說話────


  又或說,還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回應這份心情才是對的……


  在我沉寂的瞬間,他用雙手,捧起我兩側的下臉頰。


  「為了不讓妳忘記,就讓我再說一遍────


  ────成為王女,讓這世界看到愛家的使命。」




  聽到他的這句話


  我下意識地閉上眼


  隨後墊起腳尖往上貼近────








【50】護夫宣告


  當我說完的瞬間,公主大會的大廳內,發出劇烈的聲響。


  每位公主的水晶石閃爍著不同的亮光。


  「古古蘭大人,這是。」一旁的修女喊道。


  「我知道了……」古古蘭震驚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只見水晶石投影出來的畫面,是一群來自紅色光亮的星源光。


  「這是……星源光群。」


  九元地下皇城國的梅維璐,對著我喊道:「看來,知道原因了,想不到人族這麼有趣,不如就交給我吧。」


  「哈哈,有這樣的力量,我們內星域五穆聖殿王國可是非常需要,所以怎麼能把人交給你們這些地下人。」內星五穆聖殿王國的雪樹奈奈,打斷話題,對梅維璐說。


  「你們怎麼會這麼想,還是要將他交給我們冥域的洗禮,妳說好不好小愛麗露絲~」安潔·米露爾,翻過桌子朝我的方向走來。




  看著蠢蠢欲動的公主們,我深深吸口氣後,對大廳的所有人喊道:


  「絕,對,不,行────!!」


  將手中的信件僅靠在懷中,用嚴肅的神情看著大家。


  「我說什麼也不會把我老公交給妳們的!」




  比希妃露出鬼魅般的笑容。


  「有趣,既然不能交給我,我只好把他搶過來。」


  冥域三族天使眾邦,莉莉亞·托斯亞納,突然釋放強烈的冷豔氣場,讓在場公主們的情緒緩和下來。


  「既然~大家都對這位人族這麼有興趣,不如我們王女徵選的題目,就選定,誰能夠擄獲他,就是下一任的王女。」


  「等等……我們的王女選拔……」古古蘭如同被大家遺忘在一旁。




  莉莉亞緩緩走道大廳的中央,環顧每位公主的眼神。


  「憑藉各位公主的美麗,我想絕對能夠輕鬆擄獲他的芳心,你們說對不對。」


  「贊成────!」


  眼看告公主紛紛站起身,並將各界的特殊力量釋放在大廳內,儼然形成一場神鬼相聚的現場。






  「哼────有趣,就算是天上的神,還是地下世界者的鬼,


  我────春瀨優沙,身為愛麗露絲七世公主,就在此向妳們宣告,要搶走我老公,先過我這關。


  就算是莉莉亞大人,我也不會放水的。」






  「那就看妳的本事了愛麗露絲公主,古古蘭大人,請宣告這次王女候選的題目吧。」


  「痾……既然大家都贊成,只要誰能在月極之日到來前,將……那個他的名字是……」


  「阿爾尼拉,橋野良。」


  「只要誰能在月極之日的到來前,將阿爾尼拉,橋野良的心給擄獲,就會是下一任王女,各位公主有其他異議嗎?」


  「沒有!」眾公主點異口同聲喊出。


  「那麼身為阿爾尼拉,橋野良的夫人,愛麗露絲公主是否同意此為王女的候選題目。」


  我將緊握在胸口的信紙放在桌面,並跳上桌子對著所有公主喊道:


  「沒問題────有本事,就從我的身邊搶走,如果搶不了,王女就是我的。只要我春瀨優沙還在,絕對不會把老公交給妳們的!」






  久違的公主大會上,我站在大廳的桌面上,面對著來自奈仙星域的各族公主,發起的護夫宣告。


  此刻,桌面上的信紙,寫著阿爾尼拉,橋野良的名字。


  信件上方的內容,則是寫著────


  無論是現在,還是今後的將來


  我都在陪在妳身旁,因為────


  逗妳露出少女般的甜美微笑,可是我每日最幸福的任務


  我只要,有微笑的妳陪在我身邊,last forever────


  致我心中的王女────春瀨優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