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請多指教

《解題吧!文科生也能攻略理科的戀愛公式》〈16〉七堇葵:會長大人的密令

《解題吧!文科生也能攻略理科的戀愛公式》〈16〉七堇葵:會長大人的密令

  

  「公式」即「意識」────

  

  「公式」是「意識」轉換的源頭,而個人意識決定能量形成的狀態,最終以「公式」連結「意識」成果。

  

  意識同時也決定公式型態的完整度,這也造成每道公式的背後,連結的能量差異。

  

  身為理科人,終其一生,都在找一道公式,能表述「神域」留給世人的「意識源」。

  

  以理科精神就不斷探詢,超越現有意識的「完美公式」。

  

  這份意識所產生的完美能量,將會帶領全人類開啟神域的連結。

  

  

  

  

  

【49】所以我會負責

  

  又沒說會永遠放棄,遲早有一天我會奪回來────

  

  理科會與文科會,向來有一條潛在的條文,非本科生的事物,一律被禁止,必須需要處以懲罰。

  

  這是從很久以前就存在條文,直到至今漸漸成為兩科生互相排斥的因素。

  

  所以當理科會的學生,收藏文科生的文學作品,就等於觸犯了多年來的禁忌。

  

  除非────這件事情通過某種條件的交換,把聲音壓制下來。

  

  「喔~沒想到理科會會長,竟然會想放棄會長一職?」

  

  理科會會長在面前的懸浮螢幕上,輕輕蓋上手印後,畫面立即傳輸到雨島愛的面前。

  

  畫面寫著,關於理科會會長卸任的說明。

  

  「那~~我現在就到新聞部,通知全校人知道,理科會會長卸任的事情~」

   

  正準備走離教室前,雨島愛面對尾翼本,輕輕地問道:

  

  「吶~尾翼本,假如我也犯了像前理科會長的錯,你也會跟今天一樣,護著我嗎……」說

  

  「诶────?」

  

  「……算了,當我沒說,我先告辭了。」雨島愛欲言又止,卻又笑笑地回應後離開。

  

  現在,305號教室,剩下已經被文科會退會的尾翼本,與剛提出理卸下裡科會會長科的莉芙雅,以及陪同尾翼本來到這的雲川。

  

  「妳現在有什麼打算?」

  

  「要你給我負責。」莉芙雅一手拿著書本,一手指著我說。

  

  「這!?這怎麼是我要負責?」

  

  「你還說,要不是因為你寫著這些書,我……也不會……」

  

  一旁的雲川不懷好意的竊笑。

  

  「尾翼本,現在可是大好機會,你不是追了這麼久,既然,她說要你負責,不如就現在跟她告白。」

  

  「才不要────!」

  

  「才不要────!」

  

  兩人異口同聲的反駁。

  

  「你看,你們兩人這麼有默契,乾脆兩人這在原地結婚算了。」

  

  「你是想現在從這裡消失嗎?」

  

  莉芙雅舉起,手中驅動【器子】的裝器,作勢要發動攻擊。

  

  器子上發出微量的紫光,依據個人在理科上的造詣與能力,會顯示出個人的地位,紫色即代表貴族學士的成就。

  

  「不、不。」

  

  「莉芙雅這件事怪我,要不是因為……我寫的書……所以……我會負責的。」

  

  「這是你說得喔~」莉芙雅點選器子的浮動畫面,按下「播放鍵」圖示。

  

  「所以……我會負責的。」

  

  剛才尾翼本的話,從莉芙雅手中的播放出來。

  

  「哼────這樣你就逃不掉了。話說回來,我只是先卸下,又沒說會永遠放棄,遲早有一天我會奪回來!」

  

  聽到莉芙雅對尾翼本的舉動,雲川擋在尾翼本的面前。

  

  「我絕不接受,尾翼本,你根本被這女的套牢了。」

  

  「好了,雲川,就算被騙也好,我也願意的。」

  

  「蝦!?」

  

  「因為我喜歡莉芙雅,所以,不論她對我說的什麼,我都會去做的。」

  

  莉芙雅聽到這話,腳步稍微往後退一步。

  

  「等等,你剛說什麼?」雲川一副不敢置信地往尾翼本的方向看去。

  

  「我就是喜歡,要是能跟她在一起,就算要我放棄文科會的職務我也願意。畢竟,我會成為文科會的一員,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天啊────尾翼本你剛投了超級直球耶!」

  

  「夠了,今、今天就先道這,我、我要先回去了。」

  

  莉芙雅走向門口的時候,突然看到的信封袋,上面有一道封印圖章。

  

  「這不是副會長的嗎?」

  

  莉芙雅撿起信封袋,正當拆開信封之際。

  

  尾翼本與雲川注意到封信,是先前文科會長給的信件。

  

  「等等,那是七堇葵大人給我們的文件────」

  

  雲川還沒說完,文件上的封印圖隨即消逝,緊接著從信封內散發出的白光,照亮了整個空間。

  

  眾人睜開眼,信封袋內的文字浮現在天花板上。

  

  「

    to尾翼本

  

    這是我以文科會長的身分,要求你做的最後一件任務

  

    成立新社團,然後超越理科會與文科會,成為全校第一大社團。

  

                魅力與氣質兼備文科會長,七堇葵

  

    CC雲川

                                」

  

  

  

  

  

【50】公式即意識

  

  「公式」即「意識」────

  

  「公式」是「意識」轉換的源頭,而個人意識決定能量形成的狀態,最終以「公式」連結「意識」成果。

  

  意識同時也決定公式型態的完整度,這也造成每道公式的背後,連結的能量差異。

  

  身為理科人,終其一生,都在找一道公式,能表述「神域」留給世人的「意識源」。

  

  以理科精神就不斷探詢,超越現有意識的「完美公式」。

  

  這份意識所產生的完美能量,將會帶領全人類開啟神域的連結。

  

  

  

  

  

  教室門口處,出現腳步的身影,一位身穿理科會制服的雙馬尾女孩,手中緊抱書籍,小跳步的走進教室。

  

  「莉芙雅會長我來了,妳看這是───」

  

  只見間教室內的莉芙雅,舉起手中的器子來防衛,擺出一副不要過來的姿態。

  

  「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非要加入這社團!?」

  

  「不是啊,妳已經離開了,要不我們就一起成立社團。」尾翼本認真的語氣說著。

  

  「對啊,而且你也看到我們美麗的七堇葵大人的機密,這說明妳已經是一份子了。」雲川高興地附和。

  

  「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要這麼做!」

  

  「會長……為什麼文科會的人會在這?」

  

   「玉乃?」

  

  玉乃注意到莉芙雅臉上通紅,加上剛才又很生氣地話反抗著對方。

  

  不可原諒────

  

  把手中的書籍輕放在一旁,隨即舉起手中的器子,以綠光發射器型態,對準兩人。

  

  「莉芙雅會長,我來救妳了!」

  

  隨光束快速運轉,不斷驅動前置光線傳到手掌,最後以能量束粒子的來脈衝。


  周圍的空氣也隨著器子的啟動,產生微量的變形。

  

  當【意識子】不斷打入黑夾裝置,聚集能量後以單點釋放,這能夠穿透任何物。

  

  「停下來玉乃!!」

  

  莉芙雅一手將【黑夾盒】擋在發射口,一手連結玉乃器子,並把立即轉向操作權,讓手中的驅動器中斷運轉。

  

  「會長不是被他們欺負嗎!?」

  

  「玉乃,先冷靜下來,不是你想著那樣。」

  

  此刻,莉芙雅手中的器子浮現【公式超負荷】,顯示值的數量正急遽的減少。

  

  「……嗯,是,會長大人。對不起會長大人我又……」

  

  莉芙雅雙手抱住玉乃,用一種即溫柔的語氣說:「沒是的。」

  

  就在放心教室沒有毀壞的危機後,莉芙雅注意到,書籍的封面,正對身後的兩人。

  

  書籍封面的內容,標註的「文科」類別。這也意味著,玉乃身為理科生拿著這本書,已經觸犯理科生與文科生之間,不能擁有非本科生的禁忌。

  

  莉芙雅用半身擋住玉乃,並把放在桌邊旁的書籍給反蓋。

  

  用慌張的心情,回頭望向兩人看去。

  

  「你們,剛看到了吧?」

  

  「……我是不會說,原來理科會的成員,都已經被我們文科生影響了。」尾翼本笑笑的說道。

  

  「才、才不是這樣……」莉芙雅氣憤地拿起。

  

  玉乃抓住莉芙雅的手:「謝謝妳,莉芙雅會長,如果事情被暴露的話,就由我來承擔,畢竟會長不能被他們抓到把柄。」

  

  「既然大家都知道這件情,我想最安全的做法,玉乃────我和莉芙雅一起成立社團吧。」

  

  玉乃聽到後,愣愣地看了一眼莉芙雅。

  

  「诶!?莉芙雅會長也有?」

  

  

  

  

  

【51】玉乃:書迷的祈願

  

  「不行────!你們就只會用這種事情來欺負人!」

  

  「這很划算,至少比起,先前雨島愛開出的條件,這已經很優惠了。」雲川指的莉芙雅。

  

  「如果……如果我加入,你們不會說這件事事情嗎?」

  

  「玉乃妳在說什麼,怎麼突然這麼說。」

  

  「莉芙雅會長,只要關於妳的事情,我都會盡力去達到,即便犧牲我。」

  

  「哼哼,這還要看我們的社長大人怎麼說。」

  

  「雲川,妳就別為難人家了,我不會說的,至於────」

  

   尾翼本走向莉芙雅,並在她的面前伸出手。

  

  玉乃反射性地用手擋在前面:「我是不會把莉芙雅會長輕易交給你們。

  

  「真受不了,怎麼每位理科生看到我們,就像是仇人一樣。」

  

  莉芙雅輕拍著玉乃的頭。以安撫的姿態輕輕地撫摸著。隨後把先前的書籍交到玉乃的手中。

  

  「玉乃,好了,我不會有事的,妳就放心吧。」

  

  「可是……」

  

  雲川指著她手中的書籍說道:「在妳眼前的人,可是妳最喜歡作家,妳應該不會也喜歡。」

  

  「哦~你騙我,想要用這種方式唬我,我才不會輕易的上當!對吧莉芙雅會長!」

  

  莉芙雅只露出一抹微笑,整間教室頓時陳靜了下來。

  

  「诶,莉芙雅會長,妳怎麼不說話?」

  

  「那是因為,這就事實。」

  

  「……怎麼會……這是真的嗎,莉芙雅會長……」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的,我們以喜歡作品的作者────就在眼前。」

  

  從莉芙雅口中說出口後,玉乃雙手環抱的書籍,更加緊抱住,宛如一股力量正在體內醞釀著。

  

  雲川見狀,馬上拉著尾翼本離開玉乃的身邊,「诶,這、這怎麼了?」

  

  「尾翼本你準備逃走吧,我會掩護你的。」

  

  「你在說什麼?」

  

  「我聽過要是喜歡某部作品的人,突然聽到跟自己原先嚮往的人不一樣,這種破滅感,反而會喚起消除對方的想法。因為────只要你不存在,就會在她心中一匙保持神秘感。」

  

  「疑────!?那我要怎麼辦。門口只有一個,而且玉乃還站在那。」

  

  剛才玉乃直差點失控,真是傳聞中的殘念系女子,要是爆發,可是會沒辦法收拾的。所以,我會保護你,至少讓你有機會逃走。」

  

  「雲川……」啜泣聲。

  

  「喝,喝,喝,我……」

  

  雲臉尾翼本兩人站上前,準備依附隨時要做好承受強大攻擊的準備。

  

  「玉乃,妳,還好吧……」

  

  「……莉芙雅會長,對不起了。」

  

  語畢,玉乃快步衝向兩人。

  

  隨即從手中器子的射出一條繩索,捆棒住雲川,並把推向一旁。

  

  「尾翼本快跑啊!!!」

  

  正當要往旁邊跑時,發現玉乃閃現在我的面前。此時她伸直雙手拿著書,對,可以發現她雙腳微微抖動,以及眼神游移不定的飄移。

  

  「那、那個,可以幫我,簽名嗎……」

  

  「我────?」

  

  眼神往旁邊看,雲川一臉驚嚇樣,還沒回過神,莉芙雅則是一臉笑笑傻笑的點點頭。

  

  喉嚨發出吞嚥的聲音後,雙手顫巍巍的點在書上,緩緩寫下自己的簽名。

  

  ────該不會,等我簽完後,就要把我給消失吧……

  

  「好。」

  

  玉乃的眼神從原先的灰暗色,瞬間變為水潤般的明亮。雙眼看著手中的書籍,如同作夢般,陷入了沉迷的狀態。

  

  看到她如此喜愛,才漸漸意識到,對於自己筆下的意義,也有這股力量去感染他人。

  

  這不僅是對於做這來講一種肯定,還是讓我們繼續下去的動力────

  

  「尾翼本,你也太幸福了吧,一天能獲得兩位書迷,要不趁這熱度,邀請你的書迷們來社團。」

  

  「我、我沒有說我是她的書迷!?」莉芙雅大喊道。

  

  「非常願意!要是能和作者大人一起我會非常願意。」

  

  就在尾翼本被熱情的書迷給發問時,一旁的雲川,拼命掙脫被玉乃捆棒的繩索,卻始終無法掙脫開來。

  

  「好了,既然妳都願意成為我們的社員了,可以先幫我解開嗎?」

  

  「哼。除了作者以外,你是文科生的身分還是一樣,對吧莉芙雅會長~」

  

  「……嗯,那個,玉乃,我……現在已經不是理科會的會長了……」

  

  「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