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請多指教

《總編大人!這就是我們的輕小說女孩!》〈15〉水戰:療癒系女孩的笑容


《總編大人!這就是我們的輕小說女孩!》〈15〉水戰:療癒系女孩的笑容

  

  這世上,只要有妳的微笑在,無論眼前有什麼樣的困難,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去面對────

  

  

  

  攻略【造夢女孩】是讓對方心動,身為造夢者的輕小說家,在進入到【女孩世界】的領域中,需要一邊思考如何攻略;同時,也要注意著,如何不被對方攻陷的情況。

  

  一旦有一方被陷入心動,這場【女孩故事】的攻略行動,將在此告終。

  

  我與造夢女孩選在【決戰濕樂園】約會,我們目標,就是要攻略對方,怦然心動,然後────愛上我。

  

  

  

  

  

【48】說好了,不放手喔

  

  購買完我與呂麻芽的防水衣後,我們一起經歷的各種遊樂設施,驚嚇水母屋、射飛鏢、旋轉木馬、轉轉杯────

  

  回想起來,雖然周圍都是滿滿的歡笑聲,但是我身上的衣服,卻從沒乾過。

  

  即使,身上有身穿防水衣物,還是一樣會被弄濕。

  

  【第一站:驚嚇水母屋】

  

  我們進入外型如水母的造型屋後,眼前有人裝扮成水母的外型在我們眼前────

  

  進入屋內後,工作人員會給每人發送一隻水槍。

  

  我詢問這要做什麼,只聽到他們回答:

  

  「防身用,如果覺得危險可以轉守為攻。」

  

  「等等該不會被攻擊吧。」

  

  只見工作人員笑而不答,並督促我們快點進去後面還有很多人要體驗。

  

  「好啦,我們走吧!」呂麻芽興奮地推著我。

  

  於是我懷著不安的心情,朝著屋內深處走去。

  

  穿過重重的黑幕後,在昏暗的室內中,有一條寬敞的大道,兩旁已經站著各式面罩的水母頭套,手裡還拿著類似水槍的武器。

  

  「吶~他們會不會突然發動攻擊啊~」我身後的呂麻芽說道

  

  「……呵呵……應該吧……」我以尷尬的微笑回應。

  

  都已經擺出這陣式,不就代表會隨機發動攻擊,讓我們即使有準備,也一定會被嚇到,還真是名副其實的「驚嚇水母」。

  

  「那麼────你先請!」

  

  「等、等一下,不是要一起走嗎?」

  

  「哞~~~~我又沒說不走,只是跟在你後面啊~」

  

  呂麻芽使出她無敵燦爛的笑容,我忽然想起,既然都已經來到遊樂園了,怎麼能放過這種難得的機會,即使受到攻擊,也要好好保護她,讓她對我產生好感,於是────

  

  「咦────!你、你怎麼突然抓我的手啊!」

  

  「跟好了,可別放手喔。」

  

  原本是抓住拳頭手,在她手心向外反轉後,我們兩人的手心,變成緊握在一起。

  

  「……說好了,不放手喔。」她那嬌柔聲音,反而讓我抓手力道更穩固,就像是在回應她────

  

  「妳放心。」

  

  正當我滿懷信心,踏入到前方的台階後,一步,一步的緩慢前行。

  

  視線環顧周圍,沒有任何的動靜。

  

  突然心生一計,既然手上有拿水槍,又怕會被攻擊,不如就先發制人,由我來發起攻擊。

  

  我鼓起勇氣,摳動水槍的板機,以最大射速朝著水母攻擊。

  

  嘟嘟嘟嘟嘟────

  

  水槍發出如衝鋒槍的聲響,提供強大的水力輸出。

  

  正當我以為命中之際,卻發現水母們的面前,都有一塊透明的板子防護。

  

  「怎、怎麼會這樣!」

  

  但是一轉念,不就代表對方也不能攻擊我們,我興奮地對呂麻芽說

  

  「妳看妳看,有板子的防護,水母也不會攻擊到我們────

  

  話說到一半,呂麻芽卻指著我身後大喊:

  

  「江夏小心!」

  

  我一轉身,先前的透明模板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有五台一字排開的馬克沁型的水機槍,水母們將瞄準口對準我們。

  

  「糟糕────」

  

  緊握的雙手,使我身體立即轉身,掩護在呂麻芽的面前。

  

  噗滋滋滋滋滋────

  

  那一刻,我感覺背部有強勁的水柱不斷衝擊而來,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瀑布底下,承受著強烈的水流沖擊。

  

  被水槍攻擊時候,我只知道腦海裡一直浮現這樣的話:

  

  「喝────身體又濕了。」

  

  也許我還沒意識到,在這座樂園裡,還會有多少被弄濕的機會。

  

  

  

  

  

【49】療癒系女孩

  

  不知道過了多久,背後水柱力道漸漸消失。

  

  此刻,我注意到自己正抱著呂麻芽。

  

  雖然在「驚嚇水母屋」內的燈光昏暗,但是在微微光影下,還是可以看到她稚氣的臉龐上,多了些的可愛羞澀模樣。

  

  「妳……妳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嗯……沒有,還有────謝謝你。」

  

  那一句「謝謝你」

  

  我的心跳如同漏了一拍。

  

  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臉有些炙熱。

  

  忽然一道閃光,讓我們的目光,朝向同一個方向看去。

  

  原先在身後的水母與機槍都完全消失,只剩下一位頭戴章魚帽的人,在我們面前拍照。

  

  喀嚓喀嚓的照相聲,心情從先前的驚嚇逐漸轉為鎮定。

  

  「嗨,你們的照片好了,看來,你的男友一定很愛你,不然怎麼會到現在還抱在一起。」

  

  聽到章魚人的一番話,才意識到我正抱著呂麻芽。

  

  「啊,抱歉……」

  

  呂麻芽卻對我嶄露甜美的微笑

  

  「走吧,去看看我們剛才被拍的照片。」

  

  此刻,我又被她的甜美微笑給迷惑。

  

  療癒系女孩的笑容真的很厲害────

  

  那種能夠隨意散發出聖光、又能帶來溫暖的笑容,往往能夠把人給擄獲,這就是療癒系女孩的魅力所在。

  

  對她的好感度,好像又上升了不少,要是再這樣下去,還沒攻略到她,反而是我先被攻略了……

  

  離開「驚嚇水母館」我們拿到章魚先生給的照片,上面的我用背部保護著呂麻芽,雖然感覺很英勇,但事實上,早已被水槍弄得狼狽不堪,在她心中應該留下狼狽的印象。

  

  此時我卻發現她正看著先前的照片。

  

  「這照片有這麼好笑嗎?」我低落的語氣問著。

  

  「當然!只是看到你這麼慘,就不自覺地想笑~」

  

  「诶!!!」

  

  「對了,你為什麼不逃開啊,明明躲在旁邊就可以了。」

  

  「……我……我,啊,我手抓著妳妳怎麼逃。」

  

  「你~騙~人~」

  

  她的眼神就像是已經看到我的心思一樣,兩嘴微微鼓起,可愛的一蹋糊塗。

  

  真是可怕,療癒系女孩只要微微的一笑,就能產生這麼震撼人心的力量,要是每天都看著她的笑容,我想,無論是什麼樣的困難,只要有她的笑容,我就會毫無畏懼的去面對。

  

  

  

  

  

  他被我嘲笑一番後,我將那張照片,小心地收進自己的口袋。

  

  看著他被章魚先生提出,照片要付錢的訊息後,開始跟他討價還價。

  

  我的嘴角,也不自覺地往上揚起。

  

  那時候────我感覺到了,你要保護的心情。

  

  ────這個笨蛋

  

  你這胡亂來的行為,讓我嚇到,竟然會朝水母用水槍攻擊。

  

  當你轉過身,對我說話的時,你身後的水母群,把周遭的黑布掀開。原來周圍燈光灰暗,就是為了遮蔽早已準備好的水槍武器。

  

  而且,他完全沒有看到,一旁有防護區,就想是等等可以躲起來的地方。

  

  機靈的我馬上察覺到,即將被水母群攻擊。

  

  我本來要鬆開手逃走,留下你一人被攻擊,然後躲在一旁,看著你被水槍弄到慘慘的,到時候再來好好的嘲笑你一番。

  

  可是────你卻緊捉住我的手。

  

  這個笨蛋,你其實可以鬆開手逃走,卻沒想到你會做出這麼笨的決定。

  

  ────這個大傻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