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請多指教

【日更】閱讀筆記(1)終局思維

【日更】閱讀筆記(1)終局思維


我也想過,如果每天日更,而且還能夠平安地活著,大概最多只會更到一萬數以下。


這其實也接露一件事情,如果把生命看作沒有盡頭,現在的任何行為都會覺得沒關係,但是一但意識到終將會有極限的時候,就會意識到當下的任何時間都是很寶貴的。


自己也思考過,目前現有的能力,能夠支持這樣的日更運營,《創作週報》的輸出,就是在試驗著現有能力,是否能支持這樣的運營強度。


雖然是日更,但這裡只會寫一些還未成熟一些零碎內容,但是對我有啟發的筆記。


最後,每作一件事情,都要思考這件事情最終的成果,不管是作成功,還是作敗了,我都覺得無所謂,至少這過程所創作的成果與積累的能力,是能夠支持未來創作的基石,這就是做事情的終局思維。


其實說日更,自己運營久了就會知道,都會事前預留庫存。但是持續更新,卻是對自己不變的要求。


現狀就是未來,如果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