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請多指教

《我的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只准閃到毫無人性!》〈15〉請假理由想抱老婆



《我的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只准閃到毫無人性!》〈15〉請假理由想抱老婆

  

  能夠隨時隨地擁抱老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今天去上班前,老婆對我說:「跟公司請假!」

  

  「你是要我跟公司說,『老婆想要我的抱抱』,所以必須請假。」

  

  「不──對──應該要倒過來。」

  

  「咦?」

  

  「應該說,『你太愛我,需要抱抱老婆』,所以才需要請假,這樣才對呢❤~」

  

  

  

  

  

  

  

【39】初體驗:玄關的第一戰

  

  把我轟轟烈烈的「愛」,烙印在他的腦海裡────

  

  

  

  玄關處,兩雙腳相對。

  

  一雙腳,身穿睡意與粉色襪子,上面還了一顆顆的小愛心圖形。

  

  另一雙則是身穿深黑西裝褲與皮鞋。

  

  我的瞳孔裡,倒映出老公有些忐忑不安的面容,此時的我,也不由自己的緊張了起來。

  

  看著老公出門,明明是一件平常的事情,可是……

  

  自己的內心裡,卻也隱隱然有股興奮的緊張感。

  

  會有這種緊張感,全都來自於,老公身後的門板上,掛著一張,屬於我們的「出入公約」。上面寫著────

  

  一、進出門都要擁抱

  二、每天一句我愛你

  三、覺得不滿足,必須再重覆前面兩步驟,直到滿意為止

  

  雖然這些「出入公約」是每天進出門,都必須做的事情。

  

  可是────

  

  今天早上,將是我────不對,是我們第一次~

  

  一想到這,我感覺到自己的耳際微微發燙,胸口有股不安的躁動感────那是心臟噗嗵噗嗵的震動聲,如同在為接下來的戰役,發起行動的號角聲。

  

  為了今早的這一刻,已經在我的腦海裡,上演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演練────

  

  畢竟,這種第一次,可是未來回憶時,非常重要的「記憶點」❤~

  

  因此────我決定要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時刻!!

  

  把我轟轟烈烈的「愛」,烙印在他的腦海裡,讓他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都不會忘記,我在今天帶給他的愛!!!

  

  

  

  

  

  

【40】動心戰略:讓他愛我,愛到無法自拔的五步行動計畫

  

  讓他感受到,我想占有他的猛烈愛意────

  

  

  

  回想起前一晚,為了在出門時,能夠給老公留下深刻的記憶。

  

  我思考各種擁抱的方式,還有怎麼樣的親吻,能夠讓他心跳加速到,這輩子難以忘記。

  

  腦海裡,已經模擬各種方案。

  

  最後,終於想到一套,我覺得還算滿意的計畫。我把這套作戰計畫,稱為─────

  

  動心戰略:讓他愛我,愛到無法自拔的五步行動計畫

  

【第一步,指尖誘惑】

  

  一開始,先激烈的擁抱一番。

  

  當兩人身體接觸的瞬間,用我柔軟稚嫩的身體,緊貼在他的身上。將我炙熱的體溫,濃烈地傳遞到他的皮膚。我想,他敏感的身體,一定會因為激動而微微顫抖。

  

  此外,我用雙手在他的背後來回撫摸,並以手指在背後胡亂的轉轉圈,不斷透過搔弄,來挑逗對方的感覺。

  

  

  

【第二步,撫媚之眼】

  

  在我充滿愛意的指尖引領下,我以非常糟糕,不對────是很誘人的眼神,深深地盯住他。

  

  使用我最擅長的「無辜之眼」誘惑他。

  

  這是用泛著足以讓人心動的水潤眼眶,以及帶有三分可愛,七分渴求溫柔的眼神,向對方傳遞一種「我想要」的衝擊力。

  

  宛若在他的內心世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這股心動不已的悸動感,會漸漸喚起他想要保護我的慾望。

  

  欲望愈強烈,愛意,也隨之高漲。

  

  

  

【第三步:誘惑凍結】

  

  當對方的愛意達到非常高漲之際,我開始幾弄嘴唇,暗示著可以再進一步,如果他也看懂,開始有進一步的動作時。

  

  這時候────

  

  來一個「止步」的急轉彎行為。

  

  那個當下,我就伸出右手食指,抵在他的嘴唇前,故意制止他的行動。

  

  隨後,我開始擺弄起挑逗的姿態────微微偏頭,瞇起雙眼,手指在他的嘴唇前,左右晃動。

  

  暗示他說「不可以喔~」的訊號。

  

  

  

【第四步:低谷反擊】

  

  這「制止」的訊號,讓原先高漲的情緒,被我突如其來的行為給制止。如同已經沸騰的熱水,一瞬間置入到冰寒地凍的環境中,瞬間被凍結成冰塊。

  

  再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用雙手捧住他的兩頰,再用我那高貴且熾烈到紅潤的嘴唇,勇猛地往前突擊!!

  

  

  

【第五步:趁勝追擊】

  

  當彼此的唇壁,猛然地碰觸後,我────絕不會點到為止,而是用舌尖────

  

  繼續────勇往直前!!

  

  這一刻,我要讓他感受到,我是多麼想占有他的猛烈愛意。

  

  啊────哈哈哈哈────

  

  哈哈啊,不行────

  

  光是這樣幻想,內心就已經興奮到無法自拔了❤~

  

  「────那麼,老婆。」

  

  老公的聲音,劃破原先的寂靜,我的身體也不由自主地顫抖。

  

  「嘿,是!!」語調中,大概可以感受到,我現在稍微激動的情緒。

  

  「我出門了。」

  

  老公一說完這句話,一個轉身,就朝著門口的方向走去,然後─────

  

  我就眼睜睜看著門關上,只留下我一個人站在玄關。

  

  咦?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不是說好了,怎麼沒有玄關大戰!不對────是「例行行為」呢!?

  

  本該要有「親吻」和「擁抱」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公怎麼什麼都沒有做,就直接走掉了!!!

  

  腦海中,忽然閃過老公在出門前的面容。

  

  等等────

  

  老公在離開前,明明也是一臉緊張的模樣,這也就是說────

  

  原先對著門口的愛心襪子,忽然向左轉90度。

  

  我朝著一旁的顯示器喊出:「愛醬,麻煩妳顯示,現在大門口前方的畫面。」

  

  顯示器中,浮現出一位身穿女僕裝的女孩,她的名字叫,愛醬。

  

  她是我們家裡的AI女僕。原本是老公開發出來,為他處理資料上的雜事。只是,有時還會成為我的專屬女僕。

  

  「收到,愛麗露絲大人。」

  

  大門上,顯示出現在門口的狀況。

  

  我的瞳孔瞬間放大。

  

  一會後,原本下仰的嘴角,漸漸地揚起。

  

  「笨蛋。」

  

  

  

  

  

  

  

【41】動心方案:讓老婆對我心動不已的戰略行動

  

  疼愛老婆,是我應盡的職責,但是,如果只是一成不變,對我來說,絕對不行的────

  

  

  

  一走出家,把大門關上,我的背部倚靠在門上。

  

  視線遙望著遠處,緩緩地從嘴裡吐出一口氣。雖然早已知道,等等會發生的事情,可是在我的心中,還是會有些緊張。

  

  不知道老婆她,現在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緩緩閉上眼,回想起昨天一整晚,我都在想────怎麼讓今天的「第一次」,成為老婆記憶裡,難以忘懷的回憶點。

  

  沉思了一整晚,我終於想到一種方式────出其不意。

  

  說起來,這也是我在實驗室裡誤打誤撞,才想到的結論。

  

  我常會因為迷路,不小心走到別人的實驗室。卻也瞭解到其他實驗室的研究。本以為沒有什麼特別,只是這種出其不意的撞見,讓我在實驗的思路上,意外獲得不同的啟發。

  

  這些啟發,往往也為實驗帶來意料之外的結果。

  

  因為過往在實驗室裡的經驗,讓我理解────

  

  如果按照原有的思路來行動,往往只會得到既定的結果,想要製造深刻感,就需要有出乎意料的舉動。

  

  於是把已經確定的事情,突然中斷,頓時陷入一種不知所措的情況。

  

  這時候────

  

  再來一個,反撲的行為,就會因為情緒的起伏,在腦海裡留下深刻的記憶點,我把這計畫稱之為────

  

  動心方案:讓老婆對我心動不已的戰略行動

  

  首先,我突然打開門,望著老婆在驚慌過後的落寞神情。

  

  當她再次看到我的瞬間,一定會非常驚訝。

  

  我想老婆一定會這麼說:「笨蛋……為什麼……我以為你忘了……」

  

  然後,我快步走到她的面前,並且把她拉到我的懷中,用溫柔且深沉的語氣跟老婆說:

  

  「傻瓜,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我只是想給妳一點驚喜。」

  

  語畢,我用手指,輕輕碰觸她的下顎,將頭緩緩抬起,讓彼此的視線,就此對上。

  

  當下,我用深邃且性感的眼神,深情地看著她。

  

  最後跟她說一句:

  

  「老婆,給妳驚喜,就是希望妳能夠遠永記得,此刻的我們。」

  

  以上,就是我用一整晚想出來,讓老婆心動的終極方案!

  

  現在────

  

  我滿懷期待的心情,以及準備來執行,在腦內模擬好的計劃。

  

  深深吸口氣,回頭望向門口,轉動大門上的門把。

  

  開啟門後,發現老婆撇開眼神,嘟著小嘴,一臉不滿的樣子。

  

  咦────!

  

  老、老婆怎麼沒有驚慌後的失落模樣,反而是一種不高興的情緒。

  

  該不會────老婆生氣了!!

  

  糟糕,我現在必須趕緊抱住!

  

  正當我把雙手伸向老婆,示意要抱她時。

  

  嬌小的她,突然向後跳一小步。

  

  老婆猝不及防的走位,使我的雙手撲了個空,隨即整個人撲倒在地板上。

  

  趴在地上的我,抬起頭看著老婆。她雙手插在胸前,兩臉頰鼓出一副不滿的可愛模樣。

  

  「哼。」

  

  「────老婆……我剛才要抱妳,妳怎麼就閃掉了……」

  

  「才不要給你抱嘞,咧────」

  

  眼見老婆閉著一隻眼,對我吐舌頭。

  

  「怎麼這樣……我只是────」還沒說完,老婆隨即打斷我的話。

  

  「哼────你一定在想一些壞壞的事情,想讓我感覺到失落,然後,你再突然回來,是不是想給我喜極而泣的滋味?」

  

  「嗯……」我的任何想法,總是瞞不過老婆。

  

  面對自己的想法被老婆看破,原本準備好的計劃,也就沒了實現的機會,更不要說讓老婆對我心動了。

  

  ────可是……

  

  我想讓她知道,有些心情,僅僅依靠用語言,是沒辦法傳達出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所以,才會想用這樣更的方式來告訴她────我對她的愛。

  

  老婆看我趴在地上遲遲沒有回應,咳了咳幾聲後說道:

  

  「老公,你起來。」

  

  我用手掌撐起身體,拍了拍身上的衣物,以一種愧疚的眼神看著老婆。

  

  「老公,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不是都說好了,要一起來執行我們的『出入公約』?」

  

  「我……我只是覺得,今天難得是執行『出入公約』的第一次,我只是想……如果只是按照公約的行為來執行,也許當下會覺得很高興,這種有預期的行動,會讓人覺得好,可是……」

  

  說到這裡,我的雙手開始緊握。

  

  「可是?」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啊!!」我用認真且真誠的眼神,對著老婆訴說著。

  

  老婆滿臉泛紅,然後對我大喊。

  

  「你『第一次』說這麼大聲做什麼啦!!」

  

  

  

  

  

  

  

【42】只會為老婆妳一人而留

  

  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對妳說的────

  

  

  

  「老婆,如果、如果只是用一般的方式跟妳說,雖然能夠達到及格的分數。但是────」

  

  「但是?」

  

  「────我不想只有這樣,我還想用不一樣的方法,讓妳知道……我對妳的心情……」

  

  「呵────」

  

  「老婆,妳笑什麼,我、我可是很認真啊。可是……沒想到妳會不喜歡。」

  

  「很喜歡。」

  

  「喔────诶!?老婆妳剛說什麼?」

  

  「我說,很喜歡你對我的用心,只~是~啊~你一聲都不說的就離我而去,你難道不知道,我會很傷心嗎!」老婆說完,立即嘟起她可愛的小嘴。

  

  「……嗯,我知道了老婆,我會好好記得的。」

  

  「哼,為了懲罰你,今天早上的『出入公約』就不做了,而且,我要把抱抱的福利────沒收!!」

  

  「什麼!!沒收抱抱的福利,不要,老婆我錯了!我想要跟妳抱抱啊!」

  

  我就像個突然被拿走玩具的孩子,一臉慌張地看著她。

  

  能夠跟老婆擁抱,可是我從昨天晚上睡覺,到現在最期待的事情,可是現在竟然被沒收,而且還不知道會被沒收多久,對我來說絕對不行!

  

  「我……我不想要失去擁抱老婆的福利!!」

  

  「不准,我說不行就不行,沒有我的允許,你也不能隨便抱我喔❤~」

  

  「哪有這樣的……我們可是夫妻……」

  

  「這是對你突然離開我的逞罰喔~」

  

  此刻,我才意識到,能夠隨時隨地擁抱老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一旦這種權力被老婆剝奪走,那麼,想要爭取福利的唯一辦法。

  

  「不──可──以──」

  

  「诶,我什麼都還沒說?」

  

  「你一定是想,既然沒有辦法得到我的同意,就想要強行擁抱我吧。」

  

  「呃……」

  

  「老公,你覺得強行擁抱我,真的會讓我感動嗎?」

  

  「……大概……不會吧。」

  

  「擁抱可是兩人之間的事情。不只是單一方的事情,還要考慮對方的感受才行。所以,在我心情還沒滿意前,我可不會隨便給你抱,就算現在是身為你的老婆。」

  

  聽著老婆的說詞,即使說理,或是強行擁抱,這些都沒辦法。

  

  身為她的老公,給她幸福,讓她開心,是我必須的責任。

  

  如果現在的我,怎麼做也沒辦法讓她開心,至少────也該把自己的心情告訴她。

  

  「老婆。」

  

  「怎麼了?」

  

  認真的雙眼望著老婆看去。

  

  「如果妳不想我抱,我會好好遵守的,但是,我還是想告訴妳────

  

  假如是妳想要抱我,不管有沒有我的同意,我都會願意讓妳抱。

  

  要是妳想要到我的懷裡,還是想到從後面抱住我,我都會給妳抱。

  

  說到底,我的懷裡,都只會為老婆妳一人而留。

  

  不管什麼時間點,不管在什麼地方,我都會為了妳而敞開的。」

  

  

  

  我把自己的心情說完,老婆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看來,之後再找個時間,好好補償她吧。

  

  「老婆,我先去上班了。」

  

  轉身,朝著門口的方向走去。

  

  忽然間,感受到有一股溫暖的感覺,從我的背後傳來。

  

  一雙嬌小的手,從我的身後環繞,以溫柔力道的抱住我,還伴隨著一股清香的薰衣草味撲鼻而來。

  

  「老婆,妳────」

  

  「閉嘴,不要說話,你不是說,不管什麼時間,什麼地方,我都可以抱你嗎……」

  

  「嗯。」

  

  就這樣,老婆在我身後緊抱住我。

  

  我們兩人靜靜地站在玄關,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

  

  雖然不知道過了多久,但是,我清楚地記得────

  

  從身後傳來的心跳聲,卻是如此得清楚。

  

  噗嗵噗嗵的心跳聲,宛若在急速狂奔後的跳動感。

  

  這種跳動,也和我的心跳,有著相同的頻率。

  

  「可是……老婆,我上班要遲到了。」

  

  「你就跟公司請假。」

  

  「诶?那,那我跟公司請假的理由……」

  

  「理由就說,老婆的內心突然著涼了,需要有老公給她溫暖的陪伴,所以就花了『稍微』長一點的時間來陪伴。」

  

  「如果公司重要的事情被耽誤了怎麼辦?」

  

  「老公,你覺得哪件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是我重要?還是公司重要呢?」老婆帶著淘氣的語氣詢問著。

  

  我突然轉過身,老婆用抱著我的姿態,驚訝地望著我。

  

  「诶诶诶诶,老公你怎麼轉過來了!!」

  

  「老婆,妳就別任性了。」

  

  「可是、可是你還沒回答我……」老婆的語氣漸漸小聲。

  

  「如果說,要給你回答,那就是────

  

  ────老婆,我最喜歡妳,我愛妳。」

  

  對於老婆「我愛你」的這句話,是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對妳說的。

  

  

  

  

  

  

  

  

  

【43】被他養壞的習慣

  

  在他的面前,總是喜歡捉弄他。

  

  只是,每次戲弄的結果,都只會得到他對我認真的心情。

  

  也因為這樣,讓我愈來愈喜歡捉弄他了。

  

  我想,我僅僅只是想知道,我在他的心裡的位置。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真的很任性。

  

  可是,他都會包容我這一切,不管是好的一面,還是像現在這樣,任性的我。

  

  當老公話一說完「我愛你」的那句話,我抱住老公的雙手,更加緊抱。

  

  而後,他把雙手搭在我的雙肩上,緩緩推開彼此之間的距離,然後兩人彼此相望的。

  

  他輕輕撥開我額頭上的秀髮。

  

  要來了嗎────這是他在親吻我前,都會做的準備。

  

  雖然說沒收抱抱的福利,可是卻沒有說不能親吻。

  

  我清楚看感覺自己的臉蛋正在發紅,還有微微抖動的嘴唇。

  

  而後,我閉上雙眼,迎接屬於我們兩人在早晨的道別。

  

  我也跟你一樣────我最喜歡你。

  

  還有────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