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請多指教

《絕對浪漫主義❤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1〉世界極致職位:婚宣師

《絕對浪漫主義❤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1〉世界極致職位:婚宣師

  

  浪漫────是一種天馬行空的特質

  

  但是,當這份浪漫,被賦予「絕對」的肯定句之後

  

  絕對浪漫────就是一種把「愛的力量」,醞釀到最高的行動準則。

  

  

  

  其中,在兩人宣誓成為連理,負責說出「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的那個瞬間

  

  更是被稱為絕對浪漫主義者────「婚宣師」的終極使命。

  

  

  

  

  

  

  

【1】絕對浪漫:請多指教

  

  小女子未經世事,從今以後,我就是您的人了────

  

  

  雪山環繞之地,隱藏著一處建築物。

  

  木質的樓梯間,兩個人的身影,一前一後的走過。

  

  位在前方的女孩,身穿白絲襪,頭戴雙層白帽,手上旋轉著粉色雨傘。

  

  女孩以輕快的步伐走過,緊接跟上的,是一位身穿深藍西裝的男子,一頂紳士帽,手中提著一箱木製手提箱。

  

  兩人走到一處木製平台上,面前是一間雕刻精緻的花梨木門。

  

  門上的標示────【絕對浪漫】

  

  西裝男要開門時,突然間,女孩伸出雨傘,擋在門把的前面。

  

  「等等,有女人的味道。」

  

  「蛤,隔著一扇門妳也能聞到?」

  

  「就是有嗎!」

  

  「妳是不是聞到門的香氣啊?還是剛才的任務太累,產生幻覺?」

  

  「哪有可能,我身為世界第一可愛的美少女,怎麼可能會判斷錯。」

  

  男子停頓了一會,就像是在說「只要是『可愛美少女』就沒問題了嗎?」。

  

  「哼哼,妳該不會是擔心我,對屋內的女生心動嗎?」

  

  「我……算了────你就開吧。」女孩鼓起兩側臉頰,忿忿地盯著男子看。

  

  「────妳放心吧,就算是敵人,我也會保護妳的,畢竟,怎麼能讓世界第一可愛的美少女受傷~」

  

  「蛤────笨、笨蛋,快開門啦!!」

  

  「遵命────。」

  

  男子手握門把,轉動推開。

  

  當我們打開門,立刻感受到一股寒氣撲面而來。

  

  眼前,是一位白髮美少女,身穿一席連身白衣,正以跪坐的姿態看著我們。

  

  緊接著────

  

  「您好,我按照女神大人的吩咐,前來完成未盡的使命,從今以後,我就是你們的人了,未來────還請多多指教。主人。」

  

  女孩的聲音,如同雪白的乾淨,以及帶著少女般的甜美。

  

  「诶?」男子呆呆地看著少女。

  

  此刻,眼裡的少女────

  

  潔白如雪的秀髮。

  

  鮮紅且明亮的水潤雙眼。

  

  同時身上散發出冰雪般的美麗氣質。

  

  真是────美呆了!

  

  

  

  

  

【2】絕對浪漫,十二月,狂奔桔梗

  

  西裝男身旁的女孩,快步朝白髮少女的身上撲過去,並且張開雙手,擁抱著她興奮地大喊:

  

  「哇~~~~好可愛❤~吶、吶、吶,妳說妳是女神大人邀請進來的新夥伴嗎!對嗎!對嗎!對嗎!」

  

  白髮少女被突然其來的舉動嚇到,滿臉驚恐地點了點頭。

  

  「嗯。」

  

  「哇~~~~超開心的❤❤❤!!」女孩繼續緊抱著她。

  

  此刻,白髮少女的眼神中,露出一副無助感,彷彿是不知該怎麼應付女孩的熱情。

  

  ────好可怕……一下子被熱情的對待,感覺快要被融化掉……

  

  屋內的另一邊,西裝男將帽子掛在衣架後,坐在一張桌子前,雙手抵在下巴,用銳利的眼神盯著我看。

  

  「女孩,妳剛才說的,是真的嗎?我們『絕對浪漫』可是要成為,世上最強的『婚宣師』,妳────有信心完成嗎?」

  

  「沒、沒問題────…………」

  

  我一邊說著,還要一邊抵擋另一位女孩的攻勢。現在的她,不斷用她的臉頰,擠壓著我的臉頰。

  

  「桔梗,妳這樣子對人家,會把她嚇跑的。」

  

  「噗~~~~難得有這麼可愛的女孩,怎麼能不熱情的歡迎嗎❤~你說是不是啊~~~~」話一說完,桔梗繼續把臉貼在白髮少女的臉頰上,就像是飢餓已久,正在不斷從少女身上補充能量。

  

  「……好了吧。」男子一臉不服氣的嘀咕。

  

  「吼喉~平安夜,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

  

  「咦────我、我只是想到,我們還跟她自我介紹……」男子的語氣愈來愈小。

  

  「哼,真拿你沒辦法,嗨嗨~~~~」

  

  此時,抱住我的女孩,溫柔地放開雙手,以優雅的姿態走到我面前。

  

  旋轉起她手上的粉色雨傘,隨著雨傘定住。

  

  「您好────」

  

  她雙手拉起裙子,往兩側微開,以弓步站位,呈現屈膝禮的問候禮節。

  

  「小女子現為『絕對浪漫』十二月組,人類,代號────狂奔桔梗。簡稱,桔梗。」

  

  哇────這就是「絕對浪漫主義者」嗎。

  

  我眼前的她,散發出一股高雅的氣息,連身為女孩的我,也有點心動了。

  

  她慢慢走到我面前,把左手食指抵在下嘴唇,擺出一副俏皮樣。

  

  「但是啊~妳也可以稱我是『世界第一可愛的美少女』桔梗喔❤~歡迎加入我們~~」

  

  不────除了高雅外,還有調皮的古怪味。

  

  但是,對於這樣的感覺,卻沒有不喜歡。

  

  反而,還有一點,嚮往的羨慕感。

  

  

  

  

  

【3】絕對浪漫,十二月,秋天的平安夜

  

  桔梗說完後,西裝男接著說道。

  

  「您好,我是『絕對浪漫』十二月組,人類,代號────秋天的平安夜。簡稱,平安夜。」

  

  從他沉穩的語氣中,感受到,宛如典雅的紳士,還有隱約的神秘氣質。

  

  這就是「絕對浪漫主義」的氣場嗎────

  

  「好,我們介紹完了,女孩,妳還有什麼要問我們的嗎?」桔梗與平安夜,兩人同時看向白髮少女。

  

  「……嗯,只要你們不嫌棄。我、我會努力跟在你們身邊學習的,小女子不才,還請多多關照……」

  

  平安夜看到白髮少女如此恭敬又謙虛,眼角餘光瞄向桔梗,內心有一股強烈的衝擊敢,這跟桔梗兩人完全是天差地遠。

  

  或許是久違的落差感,讓平安夜的臉上,浮現出一股躁動的情緒。

  

  與此同時,這一幕都被桔梗注意到。

  

  「哈哈哈,原來你也會害羞呢,平安夜~~」

  

  「這還不是妳害的……如果沒有她的出現,我還以為再也遇不到這麼恭敬的溫柔女孩,不────是天使!」

  

  「蛤,妳是說我不『溫柔』嗎?」

  

  「『可愛』跟『溫柔』是兩種不同的類型。」

  

  「我不管!要是妳敢對她做什麼,我可不會饒過你的平安夜!」

  

  「我才不會,話說起來妳才是吧,從剛到現在────」

  

  眼看兩人,快要為了我吵起來,於是小聲地問道。

  

  「那個……」

  

  「什麼事?」兩人異口同聲地說。

  

  「……那、那個,我還沒介紹自己……」

  

  「妳放心吧,既然要成為『絕對浪漫』的一份子,從今天開始,妳的身分,就會以『代號』來介紹自己。」

  

  語畢,平安夜朝桔梗看去,兩人相識一會後,笑了一笑。

  

  隨後他們一起走到我的面前。

  

  「從今以後,妳的代號名叫────枯萎白玫瑰。」

  

  聽到兩人,同時對我說出自己的代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莫名湧現出一股滿溢的心情。

  

  

  

  

  

【4】絕對浪漫,十二月,枯萎白玫瑰

  

  「但是阿~我覺得可以再~~~~可愛一點,簡稱就叫「枯枯白」❤~」桔梗一臉愜意地笑著。

  

  「诶!?」

  

  「這不錯,好喔,枯枯白,妳現在可以自我介紹了!」平安夜在一旁附和著同意。

  

  「……大,大家好,我叫……枯……枯白────」最後那段話,小聲到,只有我自己聽得到。

  

  「太小聲了!再大聲一點!!」桔梗一旁大喊著。

  

  「怎麼……不行嗎……」

  

  「這是當然了,要是遇到其他『主義』的人,我們就要先用『自我介紹』的力量,讓對方看到我們的氣勢!來吧!!」

  

  「嗯────」

  

  我閉上眼,緩緩吸口氣後大喊────

  

  「絕對浪漫,代號,枯枯白!」

  

  「要再可愛一點!」

  

  「蛤?」

  

  「等等,不是要氣勢,怎麼還要可愛?」

  

  「可愛,可是婚宣師的一種魅力。」

  

  一旁的平安夜,露出無奈的表情,隨後抓住桔梗的後衣領。

  

  「好了,桔梗,妳再這樣下去,還沒遇到其他『主義』的人,就先被我們嚇壞了。」

  

  「诶~~~~」

  

  「枯枯白,想要成為最強『婚宣師』,如果不先放下心中的阻礙,就永遠只會停留在原地,知道嗎?」平安夜慢慢走到面前,對我真誠地說道。

  

  「……嗯。」

  

  「任何阻礙妳前進,都要放棄掉────這也包括我們在內。」

  

  一聽到連他們也要放棄,內心猶如被強烈一擊,產生不安的心情。

  

  「好了,歡迎妳的加入,枯枯白。現在就由我『世界第一可愛的美少女』跟妳介紹一下這裡的環境吧❤~」

  

  當時我還不明白,平安夜的這話,就只記得,桔梗走到我的面前,身體微傾,用調皮的語氣把我的注意力轉移,也同時把我漣漪的心情漸漸地撫平。

  

  忽然,一陣警報聲響起,望向聲音發出的地方,是台類似傳真紙的機器。

  

  「又有新任務了。」平安夜走向辦公桌,拿起先前掛好的帽子。

  

  「吼~~~~人家都還休息到~」桔梗無奈地吶喊,並用落寞的眼神,往一旁的「絕對浪漫-各組任務表」看去。

  

  上面寫著各組業績與夥伴的名字,還有現在的任務狀況。

  

  「桔梗,妳不用再看了,大家都不在。」

  

  「诶──────────」

  

  桔梗努力的在表單上來回搜尋,像是在找尋,是不是如平安夜所說,大家都在出勤。或者說,想找其他成員來幫忙處理。

  

  此時,平安夜注意到我的眼神,露出一副,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

  

  「枯枯白,這也許是女神給妳的第一道任務。」

  

  要出任務嗎────這就是女神交給我的使命吧。

  

  第一次見到「婚宣師」出任務,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走到這裡。

  

  胸口激情的心跳,像是在提醒著我,這次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我緊握雙拳,滿懷信心地喊著:

  

  「主人,您放心,我絕對會全力幫助你們,成為世上最強的『婚宣師』。」

  

  這一刻,我的眼神裡,綻放著十足的期待感。

  

  

  

  

  

【5】世界極致職位:婚宣師

  

  婚宣師────全名為:兩人情感達到結婚濃度時,負責宣布「我宣布妳們是夫妻了」這句話的大師。

  

  簡稱:「婚宣師」。

  

  自從人類擁有思想,建立出璀璨的文明成果。但是,這份文明的思想,如果沒有後人繼續傳承,就容易讓寶貴的「思想靈體」消失在歷史中。

  

  「婚宣師」的誕生,就是要促進人類文明的延續,承擔起引導人們連結的重要職位。

  

  通過一系列的引導,讓相愛的兩人,把情感昇華到更高的境界中。

  

  最後,當婚宣師宣布「我宣布妳們是夫妻了」後,會喚起「乙愛」能量,輸入全體記憶體的編碼,讓文明延續的靈體源,繼續支持文明的發展。

  

  然而,當全體記憶編碼的方向產生偏移,導致靈體能量始終維持在低頻場域中,更影響到人類文明的延續,進而干擾人們對於結婚的意願。

  

  為了將人類文明拉回到正軌,由各派神界來挑選,為於人界中的頂尖之人來做為代理者。

  

  這些神選之子,必須與各自的女神大人簽訂契約,從而成為「婚宣師」。

  

  不僅能夠擁有穿越時空,橫越世界的能力,這也是對於人界的人們來說,屬於世界極致的職位能力。

  

  與此同時,身為「婚宣師」有一個最重要的使命。

  

  就是在文明的歷史長河中,透過「婚宣師」的角色,提升整體人類的幸福指數,最終將文明進步的軌跡拉回到正軌。

  

  每位女神所孕育出來的價值各有不同,也導致世界不會只有一種「婚宣師」主義。

  

  絕對浪漫主義────

  

  則是在拉回正軌的道路上,運用「絕對」的「浪漫」行為─────

  

  讓一切的不可能,重新定義。

  

  

  

  

  

【6】婚宣師的使命:尋找屬於我的「絕對浪漫主義」

  

  平安夜站在「十界門」前,往屋內的方向望去。

  

  「你們好了嗎?」

  

  牆邊,桔梗探頭出來,一臉竊笑。

  

  「怎麼了?」

  

  「嘻嘻,等等不要被嚇到喔~」

  

  「嗯?」

  

  還沒聽懂桔梗的話,枯枯白就被她推了出來,眼見枯枯白身穿一身寶石綠的禮服。

  

  天啊────

  

  禮服更加襯托枯枯白的純潔氣場,還有紮起馬尾的白髮,這種甜美又帶有不服輸的可愛感,直接讓整體氣質突破天際。

  

  忽然間,桔梗閃現到平安夜的面前,一臉不滿地說:

  

  「等等,為什麼形容她有這麼讚美的話,我難道就沒有她好嗎?」

  

  「不,不是啊,妳怎麼會知道我的想法?」

  

  「吼,你的臉上已經說明了一切了……」

  

  平安夜望著桔梗的雙眼。

  

  「────對不起,我只是想……如果妳也這樣穿,一定會很美。」

  

  還沒等到桔梗回應,她就用粉色雨傘,重重敲在平安夜的腳上。隨後走向「十界門」的方向,擺出一副伸懶腰的動作。

  

  「好累喔,還沒休息到,又要接新任務了~」桔梗背對著平安夜說。

  

  「妳再這樣懶惰下去,這份業績就會被其他『主義』搶走了。」

  

  「背我。」

  

  「诶?」

  

  「算了,如果你不願意的話……」

  

  聽到這句話,平安夜的嘴角微微上揚。

  

  他放下手提箱,緩緩地走到桔梗身旁,並對她點了點頭。

  

  「……哼,你這樣,我要怎麼被你背。你應該要在我的前面────」

  

  還沒等桔梗說完,平安夜彎下腰,一手摟住桔梗的腰間,一手環繞住她的雙腳,只見平安夜一個起身,直接把桔梗的身體抱起。

  

  「這樣,妳滿意了吧。」

  

  「────你真是……」此刻,被瀏海遮住臉的桔梗,像是欲言又止的感覺。

  

  「那個……我要做什麼……」

  

  我,枯枯白,現在正在他們身後,靜靜地看到這一幕。

  

  平安夜對桔梗使出公主抱,總感覺,他們已經把我的存在忘記了……

  

  平安夜回頭望著我說道:

  

  「枯枯白,就麻煩妳幫我提手提箱。」

  

  「是!」

  

  「接下來,就讓妳看看,身為『婚宣師』是怎麼改變世界的。啊────痛痛痛痛────」桔梗突然用雨傘的手柄處,抵在平安夜的臉頰上。

  

  「在耍什麼酷,你可要好好抱著我,別讓我摔傷了喔~」

  

  「是……」

  

  此時,「十界門」的上方,顯示著:

  

  【三度空間、第三周期,人類紀元,十九世紀,歐羅巴】

  

  雖然即將面對全新的挑戰,但是,看著他們兩人,總感覺就算遇到什麼困難也不怕。

  

  要是能夠在這段經歷中,重新找到「那份」意義的存在,也許就會知道,所謂「絕對浪漫」的意義。

  

  這也將會是我成為正式「婚宣師」前,學習怎麼把「愛的力量」,醞釀到最高的行動準則。

  

  以此來不負婚宣師的使命────為人們帶來幸福。

  

  就在我踏入「十界門」之後,平安夜轉頭對我說:

  

  「對了枯枯白,記得保護好自己。」

  

  「诶?為什麼?」

  

  「因為────我擔心,等下我們會直接出現在戰場上,或是遇到兇猛的野獸,我現在手上抱著桔梗,可沒辦法保護妳喔。」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