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嗎
咖啡加糖嗎

請多指教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不會再讓妳迷路了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不會再讓妳迷路了

  

  喧鬧的祭典上,吉田先生抓住我的手腕。

  

  「沙優,抓緊我的手,不要放開。」

  

  溫熱的臉頰,讓我撇開與他的視線,並緩緩回應道:

  

  「────嗯……」

  

  低頭的視線,注意到自己的左手被吉田先生的手心緊握著。

  

  此時,我的心情與周圍的祭典,形成一種鮮明的對比:

  

  身旁的熱鬧,掩蓋不住我內心一波又一波的悸動。

  

  

  

  雖然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讓我看不清楚前行的道路。

  

  可是────

  

  有一隻手,緊緊抓住著我的手心。

  

  就像是在說────

  

  不會再讓妳迷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