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fish
whyfish

在台灣生活香港人- 台灣兒子的媽媽,台灣老公的香港老婆 都這裡在世界裡,尋找自由自在既簡單又不簡單的生活。

我們的愛情故事2 - 是有天使嗎?

故事開始,在2006年的秋天,有個神秘人突然出現在我的msn𥚃,之後傳出訊息……

如果要講,和老公的異地戀故事,應該可以分開幾個章節。上回提到有台灣朋友帶我去在沙灘玩,他的朋友要介紹我們認識。而我能夠認識到他的朋友,其實有個非常神奇的開始。

故事開始,在2006年的秋天,有個神秘人突然出現在我的msn𥚃,之後傳出訊息,詳細有點模糊,對話大概就是:

神秘人:「Kinki,你最近生活好嗎?離職了嗎?現在做什麼工作呀?」

我回:「你是誰?」

神秘人:「我是你同事xx,你不記得了嗎?」

我:「你是不是搞錯了?我不是你舊同事。」

神秘人:「你是kinki嗎?」

我:「我是kinki呀!」

神秘人:「那就是你呀!」

大概聊了一會兒,這位神秘人,終於知道我是香港人,也叫Kinki.

神秘人:「你的樣子和我認識的kinki也太像了吧!!而且你們的msn號也差不多。這也太神奇了!我一定要介紹台灣kinki給你認識。」

然後,這位神秘人,把台灣Kinki的msn帳號給我,我就和台灣kinki開始聊天。後來,決定一個人去台灣旅遊,相識不久的台灣kinki還熱情招待,邀請我住在她家𥚃。還帶我去她工作的地方玩樂。介紹她的女同事J給我認識,後來這位女同事,也成為我的朋友。每次去台灣都一定找J玩~J又邀請她的好朋友帶我去玩。而她的好朋友,就是我老公(男性好朋友)的姐姐),所以才會認識到老公。

看到這𥚃,還看得明白嗎?

不過最奇妙的是,神秘人把我和台灣kinki介紹認識之後,我們都再也找不到他⋯⋯

以前跟很多朋友說起這件事,

他們都會説:「那個人真的好像天使一樣。」

有時候,人生就是有如此奇妙的東西。假如沒有認識台灣Kinki。沒有她的同事。也許十四年後的現在,不會在台灣,不會手上抱著和老公的愛情作品。更不會有認識了台灣的kinki,就算各有各忙,多久不見,再次相見都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台灣Kinki我們告別了神奇的青春,

但我們可以繼續為孩子做個奇妙的媽媽。

*以上內容 全屬真人真事
這些年來,在台灣好像少了發生神奇的好事。反而試過遇上一連串的壞人和糟透的事。但希望,那顆單純,一直都存在心𥚃。只要有好事,還是要感謝,每一個願意給我奇妙感受,在我生命𥚃出現,像天使般的人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