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思維/感情關係 相關的 筆記/文章/講座/課程 的地方 關注生命設計研究所 讓我們持續自己的生命 為自己創造一個值得擁有的人生 設計出一個豐盛美好的生命

過年的回憶(四)

過年的紅包~總是讓人期待~覺得很開心~

每每到過年
小小年紀的我們
最期待的就是壓歲錢了
因為壓歲錢可以買我們平常
想都不用想的東西
當然對當時的12小編來說
應該就是各式的電玩卡帶或主機了

所以每次我們對於壓歲錢這件事
總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期待
偏偏長輩們好像看破了我們的期待
在某一年之後
就統一說好全部都不要包
省得包來包去

不過這樣一來
在我小小年紀的認知裡
總感覺就少了些什麼
好在爺爺奶奶給我們的紅包
是沒有缺席的

我覺得有拿這一包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覺得很有被照顧到的fu
很開心也很高興

而且爺爺奶奶一出手
都是包3000
當時小小年紀沒想這樣多
現在回想起來
爺爺奶奶平時省吃儉用
還包這樣大的紅包給我們
真的是很疼我們這些孫子

滿滿的感恩
雖然他們目前都不在了
但我依舊記得
當時傳達的這一份愛

對長大後的12小編而言
爺爺奶奶給的紅包
紅包裡包的不是錢
而是一份愛的延續

你呢?紅包對你而言是什麼?
小時候的你都怎麼用呢?

過年的回憶... 待續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心態
相關 筆記/ 文章/講座/課程的地方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追蹤「生命設計研究所」唷

▷ 我的其它作品平台 ◁
FacebookLine官方帳號網站 | Pota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