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思維/感情關係 相關的 筆記/文章/講座/課程 的地方 關注生命設計研究所 讓我們持續自己的生命 為自己創造一個值得擁有的人生 設計出一個豐盛美好的生命

過年的回憶(二)

鄉下養的小黑跟小白~是我過年時~每每都會想起的回憶~
圖片來源:Canva自行製作

提到過年
就不能忘記小時候嘉義鄉下的小白跟小黑

小白是我很小時候的記憶
只記得牠很大隻的狗
對那時的我來說
牠的毛很多~
然後很乖巧
時不時地一直吐舌頭在笑
(其實應該是天氣熱~哈哈哈

我最喜歡追著牠跑
追到了還會抓牠的毛
這應該是牠會跑的原因吧(😆
總之我就很喜歡跟牠一起玩
後來有一年回老家時
頓時間牠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牠被車撞...走了
那年的過年我很傷心...

但可能是這樣
隔年我再回鄉下的時候
就多了一隻小黑
那時候我超開心的
小黑很健壯
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肌肉很結實
看到我們都會狂吠
一開始會跑來蹭我
後來就被我追著跑了

不過小黑沒有毛可以拔
因為毛太短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牠一起玩
不過當時覺得牠很好色
時不時的都會跑去隔壁家那邊找母狗
哈哈哈哈
還當場看過活春宮表演秀
頓時我們全部的人都笑翻
表演完畢還一副完全無所謂的樣子
超好笑的

但狗狗就是這樣有趣
牠們陪伴我小時候的過年好長一段時光
雖然只有過年才能看到
但牠們也是我記憶裡很重要的一份子~

過年的回憶... 待續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心態
相關 筆記/ 文章/講座/課程的地方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追蹤「生命設計研究所」唷

▷ 我的其它作品平台 ◁
FacebookLine官方帳號網站 | Pota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