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思維/感情關係 相關的 筆記/文章/講座/課程 的地方 關注生命設計研究所 讓我們持續自己的生命 為自己創造一個值得擁有的人生 設計出一個豐盛美好的生命

過年的回憶(ㄧ)

所有的節日,12小編最愛過年了,滿滿的回憶~漏夜排火車票、坐火車、吃排骨便當...
圖片來源:Canva自行製作

12小編是嘉義人
過年時期的回憶之一
就是跟著爸爸在板橋火車站漏夜排隊
不誇張~真的是晚上11點開始排
排到早上七點開賣火車票
要這樣子才買得到票

每次過年回家
我們家總是大包小包的
我還記得有一個行李超大
比當時我的身高還要高
長大後才知道
好像就是阿兵哥在用的那種

然後有時真的買不到票
就一路從板橋站回嘉義
一站就是4-5小時
站到我腰痠背痛
但我也沒印象我在哭鬧就是
(可能小時候有吧 哈哈哈)

當時另一個回憶之一
就是台鐵的排骨便當
超級懷念的
最愛啃那個排骨
就是超.級.好.吃

記得有一次
我吃完一個排骨便當後
然後我就一直啃那個骨頭
巴不得要把那個骨頭啃下肚子的感覺
(感覺很像狗~哈哈哈)

然後媽媽問了我是不是不夠?
我點點頭。接著又獲得便當一枚
當時真的超開心的啦~~~
然後又嗑完了一個

這個記憶深藏在心裡~
每每想到都覺得好滿足
也很感謝媽媽當時的疼愛
讓我有這個100%被愛的回憶

過年的回憶... 待續


★生命設計研究所★
是一個提供
生命設計/生涯規劃/財務心態
相關 筆記/ 文章/講座/課程的地方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追蹤「生命設計研究所」唷

▷ 我的其它作品平台 ◁
FacebookLine官方帳號網站 | Pota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