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費雪
陳費雪

這裡是心情隨筆

無意間多買了Apple TV+

串流平台是不是現代人必備的呢?各家戲劇與價格都不一樣,Disney+、Apple TV+相較於Netflix戲劇量真的差很多,但價格也是有所差異,目前開始推自家節目之下,以後原創劇大概是決勝點!

我有Netflix又有了Apple TV+

  我不是串流平台大亨,但這個月我訂了兩個平台!起因是我上個月免費試用的Apple TV+要結束了,我不小心讓它扣款了,我只好就繼續了,還因此上網查有什麼Apple TV+推薦戲劇,2022推薦大概有興趣的是《艾塞克斯之蛇》、《The Crowded Room》,但是!我發現有一部《狄金生Dickinson》,是滿有興趣的!

  製作水準優異,題材新穎,我在自己網站發表了心得:《狄金生Dickinson》無法停手的書寫與抵擋不住的思念,也是因為這部開始思考串流平台之間的差異,各家都開始有自己的原創戲劇,Disney+是漫威系列與迪士尼系列,Netflix也投資於不同國家的劇組拍攝,然而Apple TV+有些什麼?

  Apple TV+滿神奇的它只有自己的原創劇,然而它的原創劇說真的滿多都是文學改編的《艾塞克斯之蛇》、《狄金生Dickinson》、《基地》,它也有紀實訪談類型,其實很知性,這一點Disney+也有國家地理,Netflix也這些片單,可能不是台灣人愛的風格?Apple TV+也有個地方我覺得很棒,每一部戲劇除了正片、預告片,它還會特別收錄訪談或是幕後花絮,例如《狄金生Dickinson》,應該是被視為強棒,所以有非常多幕後花絮,我也從中學到了一些小知識,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