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費雪
陳費雪

這裡是心情隨筆

寫作為了什麼?

寫作之於個人,妳的寫作目的是什麼?或是根本沒有目的?這是我今年不斷思考的問題。

  從以前一直有著寫「東西」的習慣,從高中寫情情愛愛的小說,到大學寫新聞寫一些有得沒有,出社會寫文案,平常寫一些心得,這些文章對我而言是什麼?

  一開始單純為了分享寫了許多電影心得,現在為了觀察SEO,開始寫一些不同的,甚至從後台觀看大家找些什麼,進而改變類別,也用WordPress紀錄了這些電影心得,也到了轉移一些文章到Matters ,想說增加一些拍手,讓自己兩頭都放了文章,卻是沒有目標的轉移,於是我剛開始思考寫作為了什麼?

  在寫一些心得的時候是滿開心和別人分享冷門電影,特別是講給朋友聽,他們都覺得電影好特別,也去找來看,這時候筆寫任何文案都來得有成就感,我驚覺!這就是我寫文章的目的啊!我想分享不同領域的事情給不同的人,讓他們知道有這些電影、小說,最後我為什麼在Matters?我發現Matters應該是作為一個可以漫無目的發表的平台,大家習慣在這裡東點西看,你們覺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