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hh
Fishhh

南方漁村的小漁民

世界早安

世界早安!馬特市的各位!早上好!

今天漁村溫度28度,多雲,間中時間有驟雨。

住在倫敦的朋友表示,現在是凌晨一點啦,不過他才剛起床,好的,早安!

在西南的某位朋友我預測在我發佈文章後半個小時就起床吧(輕鬆!

早安這個概念其實是指每天睡醒的時候向別人的問好,還是在自己時區裏的早上六點至十二點起來才能用的問候呢?其實我不知道,我就隨便說說,早上就應該是這樣。

在漁村這一個紙醉金迷的地方,作為一個醉生夢死的大學生,早上應該就是每天睡覺的時間了。是的,我已經享受了三年的深夜,丟失了三年的早上,但最近我重拾早上了!

重拾早上帶給我什麼呢?是的,可以跟大家說早安了!還有,早上閱讀的時間、慢慢食早餐的時間、身體回復健康的時間,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挺好的!

最後想說,最近一個月開學的生活,作為大四老屎忽,為了新生們的確忙到喘不過氣來,也有很多見聞想一一道來,看來重拾早上的我可以慢慢地整理出來了。

拜托不要暴露我在唸什麼大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