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hh
Fishhh

南方漁村的小漁民

最近我成為車手了

說是成為車手也太誇張了,其實是我考到駕照啦。老實說起來這次考到駕照也是幸運居多,因為考試那天遇上了暴雨,暴雨讓路上的車和行人都沒了蹤影,我一路通行的走完了整條考試路線。

這是我第二次考路試,第一次考路試時我十分緊張,考官在這旁邊給予了我足夠的壓力,結果我就笨笨的把師傅教的都忘記了,以至於在迴旋處沒有讓車,結果當然是不合格啦。但在這一次,老實說,在雨中駕駛其實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電影感,即便是教官在旁邊,我也能一廂情願的陷入了屬於我的電影之中,在電影中,我駕駛著汽車穿越在暴雨和雷暴,雨聲、雷聲、雨撥的拍打聲和踏油門時引擎的轟嗚聲。這一切聽起來很吵鬧,但奇怪的是,我內心卻很平靜,注意力也集中了起來,我像是進入了一種人車合一的境界,也沒有感受到考牌官坐在我旁邊的壓力。

我獲得駕照之後,迫不及待的買了一部我能負擔得起的老爺車,那是03年的豐田卡羅拉,雖說是一部老車,但也是當之無愧的日本車王,起碼他馬力夠,冷氣涼爽。朋友說,一部車才七千塊,但有冷氣、有歌聽,其實就很滿足啦,我也是這樣想,雖然說這位弟弟只比我少三歲,但我會好好照顧他的了。結果這句說話成為了一支大大的flag。

我帶他回家第二天,弟弟就不幸的出意外了,不小心撞頭了,我這位哥哥真的太不像話。事情是這樣的,在月黑風高的一個晚上,當我在路上行駛的時候,左邊的車一下删過來,我又沒有很專注導致收掣不及,弟弟的頭(前擋泥版)就被撞花啦,也掉了點下來,我實在太對不起他!!不過弟弟去一趟修車場之後,又龍精虎猛起來了,今天也很順利的和弟弟一起上學去了。

考到駕照的經歷大概就這樣,我取得了我的駕駛執照,這算是一種生存技能了,現在就先想想看下個目標是學修車還是學開船。

弟弟的儀表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