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hh
Fishhh

南方漁村的小漁民

世界早安 vol.1 no.1

其一

我今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有人在背後說:根叔,看看要下雨了。我急忙往後張望,那人說:年輕人,請珍惜自己的感官,你聽到下雨的聲音嗎?聞到下雨的潮濕味道嗎?逗你玩的。我上了珍貴的一課。

其二

我的摯友,伊現居的城市中有一湖泊,湖泊中長滿荷蓮,居民就在湖邊食飯、唱歌、跳舞。伊在那城市生活不過五年,已有這城市蓮花的模樣,那當然,本質還是愛吃花的甜黃瓜,這樣的存在,太神奇了。伊永遠都是冠軍,互聯網的,橫掃千軍,任何人在妳手下戰個三五回合都顯得滑稽可笑。伊不特別,卻是一本永遠翻不完的書。

其三

糟糕了!飲水機壞了,請喜歡飲水或性愛的人分享及點讚,見字飲水,我不上班了,水機壞了。如果我好頹,現在怎麼辦呢?如果我唏噓,現在怎麼辦呢?記得着多件衫呀,今日都好涼。我精神了。

其四

朋友逃跑了,她會回來的,一定會。不想學語言,我也是。想匿藏自己,我也是。身邊的人都有精神病,我也是,拜托不會說話就不要說話。我寧願大家繼續冷感,也不要變膠。她強勢回歸了,好的,上班去。

其五

這是一個糟糕的老人家,說著身邊每件的瑣碎。妳年輕的心靈很耐心也很活潑,我被感染了,多少年沒有分享這麼多了。拜托不要從別人身上認識我。


大家好!這是一個我會持續更新的系列,我不知道想寫什麼,那就讓我的思緒和筆尖帶著我去寫作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