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簡單人生
Emily的簡單人生

與病痛共存的高級生~

會猶豫,答案就是NO!

會猶豫就代表,一定有我很在意的點正在糾結著



7月初時發現「極簡小白」的影片,覺得有些觀念還不錯,
尤其是其中一部影片:
「極簡後,我不再購買的7類物品|斷捨離清單|極簡主義者不再購買的東西」,
片尾提到:
「猶豫要不要買的物品?」


答案是:「不買


哇!
這對我是好的提醒!


我發現不只是購物時會用到,
還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當我猶豫不決時,
就先說「NO!」


因為,會猶豫就代表,一定有我很在意的點正在糾結著,
所以,寧可不躁進,保守一些,
或先放下,等待日後時機成熟再跟進,也不遲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