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簡單人生
Emily的簡單人生

與病痛共存的高級生~

花兒伴我迎新春

每年建國花市都會針對當年生肖製作主題花卉,今年是「防疫虎爺將軍來作戰」,還有大元寶喔!

一切都是因為超前部署!讓我撿到好運!

建國花市每逢農曆春節前,總會延長營業時間。
我在1月24日特地跑一趟,這個冬季玫瑰花嚴重缺貨,竟然看到有賣玫瑰花,就搶先買了一大把!


老闆娘還誇我聰明,她說最近疫情嚴重,買氣慘淡,除夕前她應該不會再進花了,賣完為止。她說這玫瑰應該可以撐到春節。


果然,除夕當天,我再去建國花市轉轉,完全找不到玫瑰花的蹤跡。
有種「撿到幸運」的得意!
家中的玫瑰雖有凋謝,好佳在還剩12朵!


自從兩岸關係緊張以來,這兩年已經買不到從大陸進口的水仙花球莖。
覺得有點可惜,往年都要買上幾株水仙花球莖,圈上紅紙,才有過年的氣氛。

每年建國花市都會針對當年生肖製作主題花卉,今年是「防疫虎爺將軍來作戰」,還有大元寶喔!


跟往年相比,今年的造型比較保守,不似往年花俏,我猜測跟景氣有關。
但黃色老虎造型還是很可愛!反面也不馬虎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福虎生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