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簡單人生
Emily的簡單人生

與病痛共存的高級生~

原來,我搞錯拍手數了~

我一直以為就跟FB相同,只能拍一下!


這是一篇尷尬文!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讚賞的拍手數最多可以五下!
我一直以為就跟FB相同,只能拍一下!天啊~天啊~(馬景濤上身!)


好在「我的讚賞」有紀錄可尋,能找到我拍過的文
很抱歉,我會去補回來,但可能要花一點時間,
因為系統會出現「操作過於繁忙,請稍候再試」。
我剛查看,在我頁面上會分開計算,如:上次拍一下、這次拍四下


也幸好我不是亂拍的人,
我是真心喜歡、有感動才會拍,
所以可以重溫每一篇好文,再感動一次!


我不是很懂​​LikeCoin,
對一個寫部落格十多年的人而言,
馬特市編輯頁面下方的符號,其實到現在我也不是很了,雖然我有仔細閱讀官方說明,但有看沒有懂。
也因此,我是到最近才比較敢發文,
之前都在觀望,深怕一不小心就犯錯!


望各位前輩海涵,給菜鳥寬限期去補上,
千萬勿以18趴計算利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