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簡單人生
Emily的簡單人生

與病痛共存的高級生~

櫃姐竟然給我.....過期的!

原本收到時還很開心,回到家才發現....
看到製造日期,差點嚇昏過去!


因為用了新買的保養品,臉有點過敏,特地回去諮詢同一位櫃姐。又順便問,上次試用化妝水時的化妝棉是哪一家?大片又頗厚的,好像不錯。


她大方的拿給我看,還乾脆送我一盒化妝棉!
我很高興,除了道謝外,還一直誇她人好。


結果我回家一看,大驚!
2012製造2017有效,早就過保存期限。現在可是2021年啊!
這化妝棉變硬了,摸起來粗粗的,沒有澎鬆感,最恐怖的是:還出現黃斑!


難怪她這樣大方!原來是出清!


覺得這專櫃好可怕,平時給這種過期的化妝棉給客人擦!幸好當初試用,只擦在我手上。這還是龍頭百貨公司,大牌子的美妝專櫃呢!


本來很不開心,覺得被騙了!
腦中小劇場上演著:櫃姐一定心中笑到不行:笑我是傻瓜,給過期品,還叩謝皇恩!


後來決定:自己花錢去買新的化妝棉,才不要跟我的臉開玩笑!


至於這盒,我打定主意,要拿來做家事。
光是這兩天,清潔窗邊軌道的塵土、再上點油潤滑。
化妝棉厚實,吸附塵土很夠力:再換一塊新的化妝棉點上潤滑油,輕鬆的吸油後,抹在軌道上。
清潔刷具時,用來擦拭唇線筆上殘留的口紅。


過期的化妝棉大方用,根本不心疼!

發現心態很重要,
如果我一直抱著被騙的心態,一定很嘔。
但是,我現在就覺得找到清潔的好工具,心情轉而變好,以後不到這專櫃購物就好啦!


心情像洗三溫暖:從感謝開心,到發現被騙而憤怒,最後是轉念。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氣很久,想什麼人心很壞,要去跟百貨公司反應之類的想很多。
現在就覺得,喔,我可以如何如何作啊~
你給我爛牌,我不是非得要接受,我可以有我的應對之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