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i
jiai

一個平凡女子,分享生活大小事。

寵物記事-流貓小虎

我想分享之前餵養的浪貓記事

他是小虎,有一天出現在我家附近,一直喵喵叫,不知道是誰家的貓感覺很餓,我就很買一些飼料餵他 ,後來他都會固定那我家吃東西, 餵了幾次也慢慢的親近

突然有一天 消失了好幾天,回來時腳一跛一跛的就帶他去看醫生, 還好只是腳扭傷,然後先安置在妹妹家原本想,讓他腳傷好結紮完 ,在找人收養, 妹妹跟小虎相處了一段時間,也決定了收養小虎,小虎個性親人,喜歡跟在人腳邊

也給他買了許多玩具,還給他做了個跳台

現在他不在流浪,不用風吹日曬,過得很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