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機
火機

comes from Hualien http://linktr.ee/chouchiawei

NFT筆記 ✕ 新手教學 ✕ 發售NFT

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NFT發售,就像現在你讀到這樣。

大家安 我是火機 分享一下自己在tezos及akaswap的 新手NFT發售計畫


自言自語

最近在看科學超電磁砲
於是將自己的新手NFT發售計畫命名為 “level1”

發售計畫包含

  1. 發行動機
  2. 發行方式
  3. 發行長度
  4. 價格規劃
  5. 鑄造版數
  6. 個人保留版數

為什麼要有發售計畫

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NFT發售,就像現在你讀到這樣。


發行動機

健康生活!保持創作和思考!:一方面鼓勵自己持續創作,一方面鼓勵自己整理過去的作品分享和回顧。

發行方式

發行會以一對為單位,對應自己的發行動機,一張過去畫的,一張當天畫的。

發行長度

level1的目標是達到81版數並完售,然後創作上的目標是順便畫一輩子。

價格規劃

選擇了tezos作為遊樂場是希望能以沒有負擔的價格和更多人分享自己創作的感受
目標是可以透過支持持續鑄造 和 希望總有一張你喜歡的能夠收藏
發售價格設定為0.15 xtz,基於一次鑄造(約為0.08 xtz)及發售成本(約為0.07 xtz)
每發售一版可以收到0.15 xtz - 2.5%的平台維護費 為 0.14625 xtz
(如果有其他費用產生我會補上紀錄)

鑄造版數

如果任一個最高總量的賣完(目前為9),之後鑄造的版數皆會調整上升為+3(之後鑄造就為12個),每次售完再鑄造新的時就給自己一個+3的新目標,持續挑戰更多的鑄造版數,希望能與更多藏家認識。

個人保留版數

預計每鑄造9個版數會保留一個,版數18以下的作品會保留1,版數18~26會保留2,目前規劃個人最多保留9,即level1系列在總版數達到81後不會再增加保留版數,保留的版數目前規劃用於朋友贈與交換、個人收藏。

備註

  1. 文中很多級距都是以3為單位,只是因為我喜歡3的倍數。
  2. 作品目前都還在探索階段,所以會看到可能有tag不統一,新的鑄造說明或標題都可能會調整,仍在接下來的探索中繼續思考,額外許願是能和他人互動的過程中逐漸完整,因此有任何想法也歡迎聊聊


以上是我的level1
希望這份紀錄可以幫助到剛加入的人,思考和分享自己的”level1”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如果你對level1這樣思考發售計畫有興趣
那由 FAB DAO 七月四號 正式公售的 百岳計畫 Project % 一定也很適合你去了解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FABDAOtw/posts/146254367994028

聽《新時代的藝術公益社群,NFT百岳計畫%》之 AMA - 旅讀從心 (@michenhk0927) (matters.news)


我的Akaswap現場 : akaSwap - tz1LZA9Lpn4G1gv4BfXPFNV5Fptx3uNEgaW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