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柳拂起一支蔥
楊柳拂起一支蔥

一個耽美同人寫手,嗯,寫文的。

婊子的演化歷程

最近遇到的婊子太可怕了(汗

身為一個對婊子深惡痛絕的楊柳我呢,今天就要為大家來分析一下婊子的演化。

是的,一開始的婊子泛稱綠茶婊,並沒有閨蜜婊和漢子婊的差別,而且這些綠茶婊都是無腦的。

無腦怎麼解釋呢?就是很露骨的喊著小哥哥~姐姐不要和我搶嘛~之類的。

於我而言,這些婊子都是漫畫中會出現的無腦婊

╮( ̄▽ ̄"")╭

而進階婊子就是和男生稱兄道弟,實際上就是想勾引人。
有些人覺得太誇張,不就想和男生處對象嗎?怎麼?這年頭想交男友都不行啦?

在此我要表示一下,婊子的泛稱是[勾引男生的女人,並有對其他追求者採取攻擊]

就好比閨蜜婊吧,以閨蜜的名義賴在男生的身邊,如果這個女生[沒有採取任何汙辱人的行動],兩個人就自然而然的兩情相悅了,那就會變成一段佳話。

但如果這個女生在男生的面前貶低別人、抬高自己,那麼這個女生就是婊子無誤了。

再者,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盲點?

男生永遠都是被簇擁的對象,其實如果可以選擇,婊子怎麼會想當婊子呢?

女孩子被塵封的觀念禁錮久了,習慣了被動,很容易就會放低姿態,只為了有個可以信賴的依靠。

到最後自卑而無自信的女孩子只能到網上畫畫霸總漫畫、小說,來幻想自己是被需要的。

如果是漂亮的女孩,大家會一致認同她是需要被保護的,可如果是胖女孩或者是醜陋的女孩子,人們心里的偏見會讓這些沒有自信的女孩越來越自卑,到最後壓垮她們的最後一絲良知,當殺人犯去了。

為甚麼特別講女孩呢?

因為女孩子的心靈特別脆弱,相對的也特別靈活,在課業、工作方面,女孩子的腦袋靈活度比多數的男孩子多不只一兩倍,但靈活的腦袋會讓女孩子對一個訊息推斷出許多訊息,有時候男孩子的隨便一說,女孩子不只理解表面意思,反而深入判斷,造成[脆弱]

如果是漂亮的動漫女主柔弱、不堪一擊,人們當然喜聞樂見。

可是醜陋、肥胖的女孩子呢?

她們的心靈更脆弱,又沒人肯去保護她們,現實世界也不是電影、漫畫,逆襲比登天還難,造成所謂的[被害妄想症],這是很熟悉的名詞對吧?

可是,被害妄想症的進階版,就是憂鬱症了。

女孩子自己創造出了[婊子]這個設定,她們希望有人比她們還不堪,這樣便可躲在[受害者]這個稱號的羽翼下,當著內心的[綠茶婊]

楊柳的碎碎念今天有點長,不過還是祝各位男生,躲過[婊子]的魔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