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
小瓜

治愈向 | 照片|文字 目前是自由(自在)职业者

熬夜、拖延症、不爱运动 | 我的壞習慣

常常笑说:熬最晚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以及deadline才是最大生产力。至于不爱运动,心知肚明,就是懒。
熬最晚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
凌晨忘记几点,躺在沙发,还没洗澡,听着音乐,狂刷手机

作为熬夜金牌选手,生物钟都给固定得无法调整了。
但随着年纪的增长,也不得不承认,早睡才是王道。


以前:反正熬个夜,也就隔天皮肤没什么光泽,给我上最贵的护肤品。
现在:先给我上最贵的护肤品,争取早睡。(凌晨2点)罪恶感令我放下了手机。


deadline才是最大生产力
疯狂赶工的桌面

拖延症重度患者从来都是“乐天+完美”主义的,一边想着时间还有很多,一边又会想着“给我点时间筹备下,我要做到最好”。
拖到无可拖的时候,便是生产力up up up 的时候了。

不爱运动,约等于懒
小区的猫,舒服地晒着太阳,请人类不要来打扰,谢谢。

不爱运动,似乎是刻在DNA里无法改变的事实。
交了一对一的健身课费用,20节,只上了2节。
不是不心疼钱,只是每次都告诉自己,明天就去运动。
反正明天还有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